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英文书籍

linux英文书籍

linux英文书籍推荐一:《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英文版.第3版)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英文版.第3版)

linux英文书籍基于Linux 2.6介绍了Linux内核的设计与实现,涵盖了从核心内核系统的应用到内核设计与实现等各方面内容,主要内容包括:进程管理、调度、时间管理和定时器、系统调用接口、内存寻址、内存管理、页缓存、VFS、内核同步、可移植性、调试技术等。此外,本书还讨论了Linux 2.6颇具特色的内容,包括CFS调度程序、抢占式内核、块I/O层以及I/O调度程序。
linux英文书籍详细描述了Linux内核的主要子系统和特点,包括其设计、实现和接口,既介绍理论也讨论具体应用,填补了Linux内核理论和实践细节之间的鸿沟。能够带领读者快速走进Linux内核世界,真正开发内核代码。
如果你是一名Linux内核爱好者,本书的内容可以帮助你大显身手。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程序员,本书的内容将会拓宽你的编程思路。如果你初次接触Linux内核,本linux英文书籍则可以帮助你对内核各个核心子系统有一个整体把握。

linux英文书籍推荐二:《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英文影印版)(第2版)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英文影印版)(第2版)[按需印刷]

“如果有这样一本书,既能提纲挈领,为我理顺思绪、指引方向,同时又能照顾小节,阐述细微,帮助我更好更快地理解源码,那该有多好。”说这话的先生虽然针对的是C++,但道出的是研习源码的人们的共同心声。我们能不能做点儿什么,让学习Linux内核的过程更符合程序员的习惯呢?本书回答了这个问题。本linux英文书籍作者是一个狂热的内核爱好者,所以他的想法自然贴近程序员。
如果你是一名Linux内核爱好者,那么本linux英文书籍提供的材料会让你想在内核层面上做些什么;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的编程人员,那么对操作系统的透彻理解会拓宽你的编程思路。

linux英文书籍推荐三:《嵌入式LINUX开发(英文版)

嵌入式LINUX开发(英文版)

linux英文书籍是一部全面易懂的嵌入式Linux开发实用指南。主要内容包括:处理器基础、Linux内核、内核初始化、系统初始化、Bootloader、设备驱动基础、文件系统、MTD子系统、BusyBox、嵌入式开发环境、开发工具、内核调试技术、调试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Linux与实时等。
linux英文书籍适合有一定的C语言编程基础,对本地局域网和互连网有基本了解的嵌入式开发人员和工程师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嵌入式书籍推荐
下一篇:linux 编程经典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