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书籍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书籍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书籍推荐一:《嵌入式Linux实时操作系统及应用编程

嵌入式Linux实时操作系统及应用编程

《嵌入式Linux实时操作系统及应用编程》的内容包括: 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简介、Linux常用命令集、嵌入式Linux的开发环境及工具软件、嵌入式Linux的构建、嵌入式Linux的Shell编程、嵌入式Linux的内存管理、嵌入式Linux下文件的操作、嵌入式Linux进程与进程调度、嵌入式Linux多线程开发、嵌入式Linux网络编程和GTK+图形界面编程。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书籍《嵌入式Linux实时操作系统及应用编程》是嵌入式Linux实时操作系统及应用编程的一本实用指导书籍,通过案例详细介绍嵌入式Linux实时操作系统的应用编程,案例中的程序都取自实际的项目,且对程序有详细注解。《嵌入式Linux实时操作系统及应用编程》配套的案例程序、课件及每章的习题参考答案可从http://www.tup.com.cn下载。
《嵌入式Linux实时操作系统及应用编程》深入浅出,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书籍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课程的本科生和高职生教材,也可作为研究生和嵌入式系统编程人员的技术参考书。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书籍推荐二:《精通嵌入式Linux编程:构建自己的GUI环境

精通嵌入式Linux编程:构建自己的GUI环境

  本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书籍针对使用linux构建嵌入式系统的一个关键环节——图形用户界面(gui),首先讲述了linux编程的高级技巧,包括多进程、多线程等技术;然后通过实例重点讲述了窗口系统的基本知识与实现技巧,为读者开发自己的面向嵌入式linux的gui环境提供了一个参考实现范例。重点包括:lgui多窗口的设计与实现、lgui的消息管理、窗口与无效区的管理、设备上下文与图形设备接口的设计与实现等。
   本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书籍适用于使用linux构建嵌入式系统的软件工程师以及希望深入了解窗口系统实现原理的读者。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书籍推荐三:《嵌入式Linux上的C语言编程实践》

嵌入式Linux上的<a href=C语言编程实践"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嵌入式linux上的c语言编程实践》的讲解由浅入深,知识点突出,其中的一些示例取自常见技术和项目中的精华,工程应用性强。《嵌入式linux上的c语言编程实践》适合高校学生阅读,帮助其向具有研发能力的工程技术人员过渡,同样也适用于嵌入式软件开发人员补充知识、开阔眼界。目前嵌入式技术和linux程序开发技术成为计算机界比较流行的两大技术。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书籍作为一种非常基础和常用的编程语言,c语言在嵌入式系统开发中体现了其强大的软硬件操控能力。《嵌入式linux上的c语言编程实践》重点关注嵌入式linux中的c语言编程,目的在于帮助读者在基本掌握c语言的基础上,逐渐掌握嵌入式 linux中的c语言开发技术。《嵌入式linux上的c语言编程实践》包含程序环境搭建、调试技术、库函数、高级编程、程序优化等方面的知识。

分享到:
上一篇:推荐几本学习嵌入式linux的书籍
下一篇:嵌入式linux编程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