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操作

linux操作

linux操作书籍推荐一:《Linux操作系统(RHEL7/CentOS7)

Linux操作系统(RHEL7/CentOS7)

linux操作书以红帽公司最新版本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为蓝本,坚持理论够用,侧重实用的原则,用案例/示例来讲解每个知识点,对Linux做了较为详尽的阐述,全书结构清晰、通俗易懂,力争做到使读者带着兴趣学习Linux。本书是一本比较好的Linux入门教材,针对的是技术型读者。 
linux操作书共8章,主要内容包括: Linux简介与安装、Linux的用户接口与文本编辑器、系统管理、磁盘与文件管理、软件包管理、系统管理高级、Linux中的Shell编程、网络服务。 
linux操作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也可供培养技能型紧缺人才的机构使用。 

linux操作书籍推荐二:《Linux操作系统基础与实践

Linux操作系统基础与实践

linux操作教材内容共分10章,第1章主要讲解操作系统概述、操作系统有关的基本概念及Linux的功能简介; 第2章主要讲解Linux基本操作; 第3章讲解Linux的用户管理; 第4章讲解文件与目录权限; 第5章是常用文件内容的查看工具; 第6章是Shell编程; 第7章讲解Linux程序开发; 第8章讲解Linux下的C程序实践; 第9章讲解Linux系统管理; 第10章讲解操作系统的安全。linux操作内容覆盖了Linux基本操作和主要内容,每一章都有本章小结和习题,并配有习题答案,可以帮助学生对相关知识进行举一反三的练习,进而理解基本原理,掌握操作技术。本linux操作书是一本符合学生在短期内操作实践、快速掌握的教材

linux操作书籍推荐三:《Linux操作系统实验教程

Linux操作系统实验教程

linux操作书是国防科技大学国家精品课程“操作系统”配套教材,系统地讲解了Linux操作系统原理和基于Linux的各种编程,特别是Linux操作系统内核编程。本linux操作书内容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Linux操作系统原理;第二部分介绍10个基于Linux的实验;第三部分附录包含Linux环境下的操作及与编程相关的命令和函数列表。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教程
下一篇:推荐几本学习嵌入式linux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