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开发

linux开发

linux开发书籍推荐一:《Linux嵌入式实时应用开发实战(原书第3版)

Linux嵌入式实时应用开发实战(原书第3版)

《Linux嵌入式实时应用开发实战(原书第3版)》介绍目前广泛应用于嵌入式产品的Linux系统开发,linux开发包括Linux系统特性、环境配置、交叉开发环境中的应用编程,以及Linux开发组件和工具,并辅以相关参考资料,对于初次在嵌入式和实时领域应用Linux的工程技术人员来说,linux开发是一本十分详尽的指导书。 

linux开发书籍推荐二:《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是一本全面介绍嵌入式Linux开发的专著,linux开发书中涵盖了程序生成工具、调试工具、引导加载器、Linux系统结构、Linux内核、驱动程序、用户空间编程、用户空间中间件等方面的内容。《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内容前后照应、贴近实践,linux开发且有较强的延伸型,有利于读者建立嵌入式Linux开发系统化的知识结构和技术理念。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不仅适用于嵌入式Linux的工程师增强能力,也适用于其他领域的技术人员了解嵌入式Linux。 

linux开发书籍推荐三:《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

linux开发书全面介绍了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过程中,从底层系统支持到上层GUI应用的方方面面,内容涵盖Linux操作系统的安装及相关工具的使用、配置,嵌入式编程所需要的基础知识(交叉编译工具的选项设置、Makefile语法、ARM汇编指令等),硬件部件的使用及编程(囊括了常见硬件,比如UART、I2C、LCD等),U-Boot、Linux内核的分析、配置和移植,根文件系统的构造(包括移植busybox、glibc、制作映象文件等),内核调试技术(比如添加kgdb补丁、栈回溯等),驱动程序编写及移植(LED、按键、扩展串口、网卡、硬盘、SD卡、LCD和USB等),GUI系统的移植(包含两个GUI系统:基于Qtopia和基于X),应用程序调试技术。
linux开发书从最简单的点亮一个LED开始,由浅入深地讲解,使读者最终可以配置、移植、裁剪内核,编写驱动程序,移植GUI系统,掌握整个嵌入式Linux系统的开发方法。
linux开发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适合刚接触嵌入式Linux的初学者学习,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嵌入式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中文
下一篇:linux基础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