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中文

linux 中文

linux 中文书籍推荐一:《FEDORA LINUX 简体中文+多国语言

FEDORA LINUX 简体中文+多国语言 (软件)

《fedoraf Linux7》内容简介:“Fedora7”被寄予重望的一次发布。由Redhat资助的个人LINUX发行版FedoraCore已经发行了6个版本,如今Redhat将FedoraCore计划正式更名为Fedora。linux 中文书更名的原因是这个项目将融合了FedoraCore与FedoraExtra。Core为用户提供了操作系统的核心,Extra则负责处理那些没有在Core中所包含的程序包。
Redhat在Fedora7的计划中将加入更多的自由开源软件,非自由开源的软件将不符合计划的指导方针。这样Fedora将会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应用体验,为用户带来操作更简单、个性化更强的LINUX系统。用Fedora社区的话来说“这是我们寄予重望的一次发布。我希望,当我们在一两年后回首Fedora7,将体会到我们在这次发布过程中做出的决定而产生的深远影响,linux 中文书即使与Fedora项目初始时的任何决策相比也不逊色。”

linux 中文书籍推荐二:《Linux中文版应用基础

Linux中文版应用基础[按需印刷]

linux 中文书以Red Hat Linux9.0的最新版本Fedora Cora 1 Linux为平台,介绍了Linux中文版操作系统的基本操作及其主要应用。全linux 中文书共9章,主要内容涉及:Linux操作系统的安装、配置;KDE、GNOME图形界面的基本操作;常用的shell命令;文字处理、电子表格、文稿演示、公式编辑、图形处理、日程管理等办公应用;上网浏览、邮件收发、即时通信、文件传输等互联网配置及应用;Linux的多媒体应用;对Linux平台上的Web、邮件、FTP、DNS和DHCP等服务器的配置和使用也做了较详细的介绍,linux 中文还介绍了与Windows系统在局域网中的互联和文件共享、防火墙安全设置;最后对Linux在编程开发方面的应用进行概述性的简介。

linux 中文书籍推荐三:《HARDENING LINUX 中文版 

HARDENING LINUX 中文版

  "hardening”系列是美国mcgraw-hill公司新近推出的又一套信息安全系列丛书,与久负盛名的“黑客大曝光”系列携手,为信息安全界奉献了一道饕餮大餐。.
   本linux 中文书是“hardening”系列成员之一,由数位信息安全领域的著名专家编写,通过四段式系统强化教学法,从技术和管理制度两方面,详细介绍linux系统的安全防护工作,对系统管理员容易疏忽或犯错的细节进行深入探讨,旨在帮助读者把linux系统建设成信息安全堡垒。..
   全linux 中文书共分4大部分16章,第1部分给出降低系统威胁的7个关键步骤,是系统阻止入侵的必要措施;第2部分则是本书的重中之重,自顶向下系统讲述强化linux系统的具体方法和措施;第3部分告诫人们:一劳不能永逸,需要利用各种监控技术持续监控系统,教会读者阅读各种日志文件内容。判断系统受损程度;第4部分对信息安全工作的预算制订和审批工作进行讨论,同类书中少见。
   本linux 中文书是linux系统管理员的福音,所有对linux系统安全感兴趣者必备。...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编程
下一篇:linux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