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实战

php实战

php实战书籍推荐一:《PHP编程实战

PHP编程实战(china-pub首发)

《PHP编程实战》主要内容包括:PHP 5.3 面向对象编程、PHP 的一些新特性、如何编写基于SQL 和NoSQL 的数据库交互程序、如何使用流行的PHP 相关工具、如何编写社交媒体应用程序,php实战并介绍了NoSQL 数据存储以及为云生态编写PHP 程序。
《PHP编程实战》适合中高级PHP 程序员以及想学习PHP 的有一定基础的程序员。

php实战书籍推荐二:《Android和PHP开发最佳实践+Android应用测试与调试实战

Android和PHP开发最佳实践+Android应用测试与调试实战

php实战书以一个完整的微博应用项目实例为主线,由浅入深地讲解了Android客户端开发和PHP服务端开发的思路和技巧。从前期的产品设计、架构设计,到客户端和服务端的编码实现,再到性能测试和系统优化,以及最后的打包发布,完整地介绍了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的过程。同时,本php实战书也介绍了Android系统中比较有特色的功能,比如Google地图、LBS功能、传感器、摄像头、多媒体以及语音功能的使用等。此外,本php实战书还介绍了Android NDK的开发以及Android游戏开发的相关内容,包括OpenGL的使用、流行游戏引擎Cocos2d-x和Unity 3D。
php实战书适合于所有对Android和PHP技术有兴趣的读者。不管是客户端还是服务端的开发者,都可以从本书中获得不少有用的经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书绝大部分的实例代码均源自于真实项目,参考价值极高。

php实战书籍推荐三:《PHP开发实战1200例(第I卷)

PHP开发实战1200例(第I卷)

《PHP开发实战1200例》包括第Ⅰ卷、第Ⅱ卷共计1200个例子,本php实战书是第Ⅰ卷,共计625个例子。
php实战书以开发人员在项目开发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必须掌握的技术为中心,介绍了应用PHP进行Web开发的各个方面的知识和技巧,主要包括开发环境、PHP基础、Web页面交互、文件操作、会话应用、图形图像处理及面向对象等内容。全书分为5篇15章,共计625个实例和625个经验技巧。每个实例都经作者精心筛选,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其中一些实例是开发人员难于寻觅的解决方案。
php实战书两卷共计1200个例子,包括了开发中各个方面最常用的实例,是目前市场上实例最全面的开发类图书;书中实例来源于多位工程师的多年积累,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php实战书附带有配套DVD光盘,光盘中提供有部分实例的视频和大部分源代码,读者稍加修改即可应用。

分享到:
上一篇:php学习书籍
下一篇:php实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