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教程书籍

php教程书籍

php教程书籍推荐一:《PHP自学视频教程》

PHP自学<a href=视频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自学视频教程》以初学者为主要对象,全面介绍了PHP网站开发相关的各种技术。在内容排列上由浅入深,让读者循序渐进地掌握PHP网站开发技术;php教程书籍在内容讲解上结合丰富的图解和形象的比喻,帮助读者理解“晦涩难懂”的技术;在内容形式上附有大量的注意、说明、技巧等栏目,夯实读者理论技术,丰富管理与开发经验。
《PHP自学视频教程》分3篇共22章,其中,第1篇为入门篇,php教程书籍主要包括了解PHP、PHP开发环境搭建、PHP开发基础、PHP流程控制语句、函数、字符串操作、正则表达式、PHP数组、PHP与Web页面交互、日期和时间等内容;第2篇为提高篇,php教程书籍主要包括MySQL.shtml">MySQL数据库设计、PHP操作MySQL.shtml">MySQL数据库、Cookie和Session、图形图像处理技术、文件和目录处理技术、面向对象、PDO数据库抽象层、程序调试与错误处理、Ajax技术、Smarty模板技术等内容;第3篇为实战篇,主要包括明日企业网、应用Smarty模板开发电子商务平台等两个实战项目。

php教程书籍推荐二:《PHP网络编程标准教程

(<a href=特价书)PHP网络编程标准教程(DVD视频教学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php教程书籍从初学者角度出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生动、典型的实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用PHP进行网络编程的常用技术和方法。全php教程书籍共23章。第1章~第9章主要介绍了PHP环境的安装与配置、PHP语言基础、流程控制语句、PHP与Web页面交互、字符串操作、正则表达式,以及数组、日期和时间等内容;第10章~第19章主要介绍了文件和目录处理技术、图形图像处理技术、Cookie和会话控制、面向对象、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基础、数据库编程技术、PHP的字符编码、PHP的调试与异常处理、PHP与XML的网络开发和Smarty模板技术等内容;php教程书籍第20章~第23章主要结合实际开发经验介绍用户注册和登录、留言本、电子商务和播客等内容。.
php教程书籍附有配套光盘。光盘提供了书中实例的源代码,并且经过精心调试,在Windows XP/Windows 2000/Windows 2003 Server/Linux下全部通过,保证能够正常运行。..
php教程书籍适用于PHP初、中级用户,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师生和培训班的教材,对于网络编程爱好者,本书也有非常好的参考价值。

php教程书籍推荐三:《PHP实用教程(第2版)

PHP实用教程(第2版)

php教程书籍以PHP 5.4.16版本为平台,包含PHP实用教程、实验指导和综合应用实习三部分,涵盖了理论和实践教学的全过程,实用教程部分包括HTML+CSS基础知识、PHP开发环境、PHP基础语法、PHP数组与字符串、PHP常用功能模块、PHP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构建PHP互动网页、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基础、PHP操作MySQL.shtml">MySQL、PDO方式访问数据库、PHP与AJAX等。实验指导部分着重训练学生的动手能力,综合应用实习部分介绍PHP/MySQL.shtml">MySQL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本php教程书籍配有电子课件、书中所有实例程序源代码、综合应用实习源文件。书中所有实例程序均上机调试通过。

分享到:
上一篇:php的书籍
下一篇:php学习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