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自学php书籍

自学php书籍

自学php书籍推荐一:《PHP完全自学手册

PHP完全自学手册

  php是一种网络开发语言,能实现大部分基于网络的软件开发。例如开发购物网站、客户管理系统、博客、论坛等。随着php版本的升级,其应用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泛。
   本自学php书籍基于php语言的特点,将php的学习分成六篇。从基础知识入手,配合图形、代码,使读者从浅入深,逐步掌握php知识。自学php书籍中不仅对php的语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于常用的php函数,也进行了实例代码演示。这些函数的实例代码,可以帮助初学者了解php代码的运行,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通常情况下,编程语言的入门书籍,大部分内容用于介绍语言的语法,以及代码如何编写。本自学php书籍将打破这一模式,在介绍php语言的同时,还对其运行环境、相关的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代码安全、开发流程、开发模式、ajax技术,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可以使php初学者在阅读完本书后,不仅仅感觉到其是一种语言,而且是可以直接应用到工作中的语言。 

自学php书籍推荐二:《PHP网络编程自学手册

PHP网络编程自学手册

自学php书籍从初学者角度出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生动典型的实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php进行网络编程的常用技术和方法。全自学php书籍分3篇,共21章。第1篇为起步篇(第1章~第8章),主要介绍php的发展及相关知识、php环境的安装与配置、php语言基础、流程控制语句、php与html表单、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以及数组、日期和时间等内容;第2篇为提高篇(第9章~第15章),主要介绍文件和目录处理技术、图像处理技术、cookie和会话控制、面向对象、MySQL数据库数据库编程技术、php的调试与解决方案等内容;第3篇为实例篇(第16章~第21章),自学php书籍主要结合实际开发经验介绍注册和登录、留言本、论坛、聊天室、邮件收发系统、电子商务等内容。

自学php书籍推荐三:《PHP编程新手自学手册

PHP编程新手自学手册

php是当今使用最广的web编程语言之一,在项目开发领域占据重要的地位。《php编程新手自学手册》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地讲解了php开发的核心技术,并通过具体实例的实现过程,演练了各个知识点的具体使用流程。全自学php书籍分为4篇,共23章。其中1~7章是基础篇,讲解了php入门、开发必备知识、语法基础、流程控制、函数、数组、处理网页等知识;第8~16章是提高篇,讲解了操作字符串、文件操作、图像处理、php面向对象、会话管理、正则表达式、错误调试、操作xml ajax技术等知识;第17~20章是数据库篇,讲解了MySQL数据库phpMySQL的编程、php对其他数据库操作、模板技术等知识;第21~23章是实例篇,分别通过图片管理系统、在线投票系统、在线留言系统项目的实现过程,讲解了php在日常项目开发中的综合应用流程。全自学php书籍以日记为主线,以“一问一答”引出问题,并穿插了学习技巧和职场生存法则,引领读者全面掌握php语言。
php编程新手自学手册》不但适用于php初学者,也适用于有一定php编程基础的读者,还可供有一定造诣的程序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php自学书籍
下一篇:php基础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