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教学书籍

php教学书籍

php教学书籍推荐一:《PHP Web开发实用教程

PHP Web开发实用教程

《PHP Web开发实用教程》针对PHP初学者设计,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生动、典型的实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利用PHP进行网络编程的常用技术和方法。全php教学书籍共分为12章,第1~5章主要介绍了PHP环境的安装、配置及PHP语言基础知识,第6、7章主要介绍了MySQL.shtml">MySQL数据库的安装使用以及PHP与MySQL.shtml">MySQL的联合开发,第8~12章主要介绍了PHP的高级编程应用,以及综合实例和实验指导,以充分满足课堂教学需要。
《PHP Web开发实用教程》内容完整、实用性强,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类专业和信息管理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PHP培训班的教材php教学书籍更可作为PHP爱好者和动态网站开发维护人员的学习参考书。 

php教学书籍推荐二:《PHP MySQL.shtml">MySQL项目实例开发》

PHP <a href=MySQL.shtml">MySQL项目实例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教学书籍从PHP+MySQL.shtml">MySQL项目开发的角度出发,本着实用的目的,由浅入深地介绍了PHP语言的基本知识及PHP与MySQL.shtml">MySQL结合的项目应用,包括PHP数组、表单开发、MySQL.shtml">MySQL数据库设计、CI框架应用等重要应用。全书内容循序渐进,通过实际应用案例的介绍力求使读者掌握PHP语言结合MySQL.shtml">MySQL数据库的基本应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php教学书籍中每一章都配备一个项目案例,均为实际应用案例,易于理解和掌握。
php教学书籍既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教材,也可作为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的参考书籍。 

php教学书籍推荐三:《PHP编程基础与实例教程

PHP编程基础与实例教程

PHP简单易学且功能强大,是开发WEB应用程序理想的脚本语言。本php教学书籍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系统地介绍了PHP的相关知识及其在WEB应用程序开发中的实际应用,并通过具体案例,使读者巩固所学知识,更好地进行开发实践。本php教学书籍共分为13章,涵盖了PHP开发环境的搭建、PHP语法、FORM表单、数据库设计、PHP与数据库连接、会话控制、界面设计等内容。
《PHP编程基础与实例教程》书内容丰富、讲解深入,适用于初、中级PHP用户,php教学书籍可以用做各类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同时也是面向广大PHP爱好者的一本PHP实用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php推荐书籍
下一篇:学php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