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普通高等院校“十二五”动漫专业规划教材)

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普通高等院校“十二五”动漫专业规划教材)

  《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图书系统地介绍了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以maya2011为操作软件,从基础建模开始,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的流程,深入浅出,为读者展示了许多高级制作技巧。
  全书籍共9章,主要从剧本设计、角色建模,uv与贴图,身体绑定、表情绑定、动画,材质与动画渲染、特效、后期合成9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动画的制作重点和制作难点。在剧本方面主要分析了怎样策划动画短片;在建模部分重点分析了角色布线与建模应该注意的问题:在装配部分重点介绍了advanced skeleton插件装配,以及动力学曲线,肌肉抖动等一些新技术的应用;在表情部分重点介绍了the face machine插件及怎样进行更高级的装配,畅销书,包括卡通拉伸表情、完美的融合变形表情与次级控制等新技术;在动画部分重点介绍了手key动画与动作捕捉动画应用:材质部分重点介绍了larmbert材质、blinn材质、车漆材质,mia建筑材质:渲染部分重点介绍了室内场景渲染,室外场景渲染和动画片渲染:特效部分主要介绍了painter effects、shave and a haircut毛发、nmesh布料和pulldownit破碎:在合成部分重点阐述合成需要注意的问题,在讲解基础命令的同时,结合实例演示,全面深入地解决了读者在学习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适合高等本科院校、高职高专动漫专业的学生作为教材使用及热衷于动画制作的爱好者作为参考。网上书店
  《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光盘附带了所有场景文件,还附带了几部动画短片的源文件,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宝贵的素材。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书籍.数据库设计书籍.学习数据库经典书籍推荐
下一篇:IT项目管理基础(世界著名计算机教材精选)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