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最新书籍

php最新书籍

php最新书籍推荐一:《PHP程序开发范例宝典(附光盘)

PHP程序开发范例宝典(附光盘)

php最新书籍全面介绍了应用PHP进行网站开发的各种技术和技巧。全书分为21章,内容包括PHP的运行环境配置、表单及表单元素的应用、CSS与java.shtml">JavaScript脚本的应用、验证控件、构建PHP动态网页、PHP与MySQL.shtml">MySQL的数据库技术、PHP与其他数据库技术、SQL查询相关技术、MySQL.shtml">MySQL高级应用技术、字符串的处理技术、PHP面向对象编程技术、文件管理、图像和多媒体技术、信息提取与图表分析技术、报表与打印技术、网络通信技术、PHP与XML技术、安全技术、PHP高级应用技术、综合应用以及PHP新技术等。全书共提供了480个实例,每个实例都突出实用性,绝大部分实例都体现了PHP编程人员在实际项目开发过程中总结出的经验技巧。
php最新书籍内容充实,实例丰富,特别适合PHP编程人员和广大计算机爱好者学习开发使用,也可供大、中专院校师生阅读参考。

php最新书籍推荐二:《PHP自学视频教程》

PHP自学<a href=视频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自学视频教程》以初学者为主要对象,全面介绍了PHP网站开发相关的各种技术。php最新书籍在内容排列上由浅入深,让读者循序渐进地掌握PHP网站开发技术;在内容讲解上结合丰富的图解和形象的比喻,帮助读者理解“晦涩难懂”的技术;在内容形式上附有大量的注意、说明、技巧等栏目,夯实读者理论技术,丰富管理与开发经验。
《PHP自学视频教程》分3篇共22章,其中,第1篇为入门篇,主要包括了解PHP、PHP开发环境搭建、PHP开发基础、PHP流程控制语句、函数、字符串操作、正则表达式、PHP数组、PHP与Web页面交互、日期和时间等内容;第2篇为提高篇,php最新书籍主要包括MySQL.shtml">MySQL数据库设计、PHP操作MySQL.shtml">MySQL数据库、Cookie和Session、图形图像处理技术、文件和目录处理技术、面向对象、PDO数据库抽象层、程序调试与错误处理、Ajax技术、Smarty模板技术等内容;第3篇为实战篇,主要包括明日企业网、应用Smarty模板开发电子商务平台等两个实战项目。

php最新书籍推荐三:《从零开始学PHP(第2版)

从零开始学PHP(第2版)(含DVD光盘1张)

php最新书籍是关于PHP的入门教程。PHP作为一种被广泛应用的Web语言,由于其自身的优秀特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网站采用PHP技术开发,尤其Web 2.0网站对它格外垂青。本php最新书籍共4篇,包括22章的内容。第一篇主要讲解了PHP程序语言,包括PHP环境的搭建、基础知识、常用流程控制、常用函数、数组的操作。第二篇主要分析了PHP的一些函数参考,主要讲解了浏览器和输入/输出、文件目录类、数据处理类、图形图表类、电子邮件类和数据库类。php最新书籍第三篇详细介绍了PHP高级开发的内容,主要包括XML、正则表达式、AJAX、类与对象、Pear扩展和一些流行的PHP框架。第四篇为PHP实例精讲,首先介绍了一个简单好用的PHP框架,然后介绍了如何在这个框架的基础上搭建CMS内容管理系统。 

分享到:
上一篇:php初学者书籍
下一篇:php技术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