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初学者书籍

php初学者书籍

php初学者书籍推荐一:《PHP、MySQL.shtml">MySQL和Apache入门经典(第5版)》

PHP、<a href=MySQL.shtml">MySQL和Apache入门经典(第5版)(PHP、MySQL.shtml">MySQL、Apache初学者的必备指南 详尽细致的知识讲解,典型实用的项目案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MySQL.shtml">MySQL和Apache是Web应用开发的强大组合工具。《PHP、MySQL.shtml">MySQL和Apache入门经典(第5版)》针对这三种主流工具的最新版本,逐步介绍了如何安装、配置和使用这些工具组合,并通过一些典型的项目案例,帮助读者开发出功能强大的Web应用。
php初学者书籍分为6个部分共33章。第1部分“基础知识”,包括第1章到第4章,引领读者深入了解、安装和配置MySQL.shtml">MySQL、Apache和PHP。第2部分“PHP语言结构”,包括第5章到第9章,讲解PHP语言基础,包括数组和对象这样的结构化元素。第3部分“深入编程”,包括第10章到第14章,介绍中级应用程序开发的主题,包括使用表单和文件、限制访问以及完成包含某个专门概念的小项目。第4部分“PHP和MySQL.shtml">MySQL整合”,包括第15章到第18章,介绍使用数据库的一般方法。第5部分“基本项目”,php初学者书籍包括第19章到第28章,介绍如何整合前面已经学习到的所有知识,使用PHP和MySQL.shtml">MySQL执行一个特定任务。第6部分“管理和优化”,包括第29章到第33章,介绍管理和优化Apache和MySQL.shtml">MySQL的方法。

php初学者书籍推荐二:《PHP基础教程:第4版

PHP基础教程:第4版(经典PHP入门<a href=图书)(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基础教程:第4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初学者介绍了PHP 语言的基本概念、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全php初学者书籍通过丰富的示例,引领读者逐步掌握这门流行的Web 开发语言,使读者能够上手编写适用于常用场景的PHP 脚本。
《PHP基础教程:第4版》适合有基本HTML 经验的读者阅读。 

php初学者书籍推荐三:《MySQL.shtml">MySQL快速入门》

<a href=MySQL.shtml">MySQL快速入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MySQL.shtml">MySQL快速入门》系统、全面地讲解了MySQL.shtml">MySQL数据库技术。以实战模拟的方式诠释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在不同语言中的应用,php初学者书籍重点突出C、PHP和java.shtml">Java语言操作MySQL.shtml">MySQL数据库的方法与技巧,并配合以清晰、流畅的视频录像和经典习题,打造一套完美的MySQL.shtml">MySQL初级入门图书
MySQL.shtml">MySQL快速入门》共分4篇19章。其中,第1篇 MySQL.shtml">MySQL基础篇:php初学者书籍主要包括初识MySQL.shtml">MySQL数据库MySQL.shtml">MySQL图形化管理工具、MySQL.shtml">MySQL存储引擎和数据类型、MySQL.shtml">MySQL基本操作、数据查询、MySQL.shtml">MySQL运算符、MySQL.shtml">MySQL函数和查询优化等内容;第2篇MySQL.shtml">MySQL高级应用篇:主要包括MySQL.shtml">MySQL索引、MySQL.shtml">MySQL视图、MySQL.shtml">MySQL存储过程、MySQL.shtml">MySQL触发器和MySQL.shtml">MySQL事务等内容;第3篇MySQL.shtml">MySQL系统管理篇:php初学者书籍主要包括MySQL.shtml">MySQL系统管理MySQL.shtml">MySQL日常管理MySQL.shtml">MySQL数据库的安全技术等内容;第4篇MySQL.shtml">MySQL应用程序开发篇:主要包括MySQL.shtml">MySQL应用程序设计的3种语言接口(PHP语言、java.shtml">Java语言和C语言)。
MySQL.shtml">MySQL快速入门》提供了大量的自学视频、源程序、素材,提供了相关的模块库、案例库、素材库、题库等多种形式的辅助学习资料,还提供迅速及时的微博、QQ、论坛等技术支持。
MySQL.shtml">MySQL快速入门》内容详尽、实例丰富,php初学者书籍非常适合作为零基础学习人员的学习用书和大中专院校师生的学习教材,也适合作为相关培训机构的师生和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资料。 

分享到:
上一篇:php语言书籍
下一篇:php最新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