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习php书籍

学习php书籍

学习php书籍推荐一:《PHP项目案例分析

PHP项目案例分析

php项目案例分析》系统完整地介绍了6个实用项目和2个毕业设计,实用项目包括图书信息管理系统、俊羽会议管理系统、梦幻网络日记、企业网站系统、明日网上书店和问鼎办公自动化系统的设计;毕业设计包括图书管理系统和电子商务网站的设计。
php项目案例分析》从web项目开发的角度出发,按照项目的开发顺序,系统、全面地介绍了php项目开发的流程。学习php书籍从项目概述、数据库设计、公共类设计到主要模块设计,每一过程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php项目案例分析》提供了大量的自学视频、源程序、素材,提供了相关的模块库、案例库、素材库速及时的微博、qq、论坛等技术支持。PHP学习手册

学习php书籍推荐二:《PHP学习手册

PHP学习手册

《PHP学习手册》全面介绍了使用PHP进行Web开发的各种技术。在内容排列上由浅入深,让读者循序渐进地掌握编程技术;在内容讲解上结合丰富的图解和形象的比喻,帮助读者理解“晦涩难懂”的技术;在内容形式上附有大量的提示、技巧、说明、情景应用、实战练习等栏目,夯实读者编程技术,丰富编程经验。全学习php书籍分为四篇共21章进行介绍。第一篇为基础篇,包括了解PHP、着手准备开发PHP的条件、了解Web页面的设计、PHP开发基础、PHP流程控制语句、字符串操作、正则表达式、初探数组、日期和时间;第二篇为核心篇,包括文件和目录处理技术、图形图像处理技术、Cookie和会话控制、面向对象、MySQL.shtml">MySQL数据库设计、数据库编程技术;第三篇为高级篇,学习php书籍包括PDO数据库抽象层、ADODB数据库抽象层、PHP的字符编码、程序调试与异常处理、Smarty模板技术;第四篇为实战篇,包括企业网站开发模板。
《PHP学习手册》附有配套光盘。光盘中提供本书所有程序的源代码和重点难点的实例视频录像。其中,源代码全部经过精心测试,能够在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7编译和运行。
《PHP学习手册》适用于PHP编程爱好者、初学者和中级开发人员,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教材。 

学习php书籍推荐三:《PHP Web开发学习实录

PHP Web开发学习实录

php web开发学习实录》 全面地介绍了php的开发应用知识,学习php书籍全书分4篇,共15章。其中,php基础篇为第1—3章,介绍php环境的配置、php指令、数据类型、流程控制语句,以及php中面向对象编程方面的知识;php数据处理篇为第4~8章,介绍了php十的异常处理机制、字符串、正则表达式、网页之间的通信技术、表单处理和文件处理等;php应用篇为第9~13章,介绍了phpMySQL数据库之间的交互、php的安全技术、与xml的交互、smarty技术和与ajax之间的交互等技术;php实例篇包括第14~15章,分别介绍了企业宣传网和电子商务网的开发技术。网站www.itzcn.com提供了与本学习php书籍十配套的学习资源和在线互动学习下台,以帮助读者实现交互式的学习模式。
php web开发学习实录》可以作为无php编程基础或有一定基础的php学习者的学习书籍,帮助提高编程技能,掌握面向实践的应用技能。 


分享到:
上一篇:php 入门 书籍
下一篇:php游戏开发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