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方面的书籍

php方面的书籍

php方面的书籍推荐一:《PHP和MySQL.shtml">MySQL Web开发(原书第4版)》

PHP和<a href=MySQL.shtml">MySQL Web开发(原书第4版)(china-pub 首发)(第13届Jolt生产效率大奖获奖图书)"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方面的书籍将PHP开发与MySQL.shtml">MySQL应用相结合,分别对PHP和MySQL.shtml">MySQL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不仅介绍PHP和MySQL.shtml">MySQL的一般概念,而且对PHP和MySQL.shtml">MySQL的Web应用做了较全面的阐述,并包括几个经典且实用的例子。
本书是第4版,经过了全面的更新、重写和扩展,包括PHP 5.3最新改进的特性(例如,更好的错误和异常处理),MySQL.shtml">MySQL的存储过程和存储引擎,Ajax技术与Web 2.0以及Web应用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 
PHP平IEIMySQL.shtml">MySQL是非常流行的开源技术,它们非常适合快速开发数据库驱动的Web应用。PHP是一种功能强大的脚本语言,专门用于快速创建高性能的Web应用,而MySQL.shtml">MySQL则是一个快速而又可靠的数据库,它能很好地与PHP集成,适用于基于互联网的动态应用。
php方面的书籍介绍了如何使用这些工具创建高效和交互式的Web应用。它清晰地介绍了PHP语言的基础,解释了如何设置和使用MySQL.shtml">MySQL数据,以及如何使用PHP与数据库和服务器进行交互。

php方面的书籍推荐二:《构建实时Web应用:基于HTML5 WebSocket、PHP和jQuery

构建实时Web应用:基于HTML5 WebSocket、PHP和jQuery

实时Web应用开发领域的经典著作,由实时Web技术领域的布道者和资深Web开发工程师撰写。php方面的书籍不仅详细讲解了构建实时Web应用所需的各项技术,还系统讲解了实时Web应用规划与设计的的过程和方法,为构建实时Web应用提供了翔实的指导。此外,《构建实时Web应用:基于HTML5 WebSocket、PHP和jQuery》包含大量代码和设计示例,实战性极强。
php方面的书籍一共10章:第1章介绍了什么是实时Web技术及其原理;第2章详细讲解了构建实时Web应用需要哪些技术和工具;第3章讲解了如何利用Pusher构建实时Web应用;第4章介绍了如何根据需要在Web应用和原生应用之间做出选择;第5章讲解了如何规划应用程序的功能和结构;第6章讲解了实时Web应用的设计,第7章讲解了如何为实时Web应用创建HTML和CSS标记;第8章和第9章则非常详细地讲解了如何构建实时Web应用的后端程序;第10章讲解了如何实现实时事件和jQuery效果。 

php方面的书籍推荐三:《PHP与MySQL.shtml">MySQL权威指南》

PHP与<a href=MySQL.shtml">MySQL权威指南(Discuz!、UCHome、ThinkPHP创始人戴志康等联袂推荐,全面讲解PHP二次开发技术)[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China官方出品,Discuz!创始人戴志康、UCHome创始人李国德、ThinkPHP创始人刘晨、PHPCMS项目负责人王参加等联袂推荐。
《PHP与MySQL.shtml">MySQL权威指南》是目前为止最全面的关于PHP与MySQL.shtml">MySQL开发技术的书籍之一,系统而全面地讲解了PHP与MySQL.shtml">MySQL技术的方方面面,适合初中级的PHP程序员系统地学习;本php方面的书籍也是目前为止首本系统而深入地讲解UCenter、Discuz!、UCHome、ShopNC、PHPCMS等PHP产品的二次开发技术的著作,适合有一定开发经验、需要学习PHP二次开发技术的中高级程序员。
《PHP与MySQL.shtml">MySQL权威指南》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首先介绍了PHP最常用的服务器Apache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然后逐步介绍了PHP与MySQL.shtml">MySQL开发环境在Windows和Linux系统下的搭建;第二部分系统地讲解了PHP的语法特性,第三部分详细地阐述了MySQL.shtml">MySQL的基本使用方法和技巧,php方面的书籍掌握了这两部分的内容,即掌握了PHP与MySQL.shtml">MySQL开发所必须具备的所有基础知识;第四部分以实际项目案例的方式对UCenter、Discuz!、UCHome、ShopNC、PHPCMS等PHP产品的二次开发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第五部分是附录,收录了UCenter、Discuz!、UCHome、ShopNC、PHPCMS等产品的数据字典,可供读者开发时查阅。 

分享到:
上一篇:最好的php书籍
下一篇:php开发入门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