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最好的php书籍

最好的php书籍

最好的php书籍推荐一:《即用即查PHP函数参考手册

即用即查PHP函数参考手册[按需印刷]

本书采用简洁明了的形式进行编写,目录非常清晰,读者可以通过目录迅速找到所需要的函数。另外,书中实例丰富且简单易懂,通过实例的演示,读者能够迅速掌握各个函数的使用方法。
最好的php书籍本书按照函数的分类,详细介绍了与php有关的各种函数,包括:php 简介、服务器数据库、数组字符、文件目录操作、网络通信、图像处理、 win32函数、xml函数、综合函数等,共9篇35章。这些章节全面涵盖了php 编程中从字符、数据处理到数据库、网络通信,从图像处理到xml应用等各方面的内容。本书的内容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编写php程序的要求。最好的php书籍本书适用于php初学者、程序员以及其他web应用程序开发和管理技术人员作为工具手册使用。

最好的php书籍推荐二:《PHP程序开发范例宝典(附光盘)

PHP程序开发范例宝典(附光盘)    

本书全面介绍了应用PHP进行网站开发的各种技术和技巧。最好的php书籍全书分为21章,内容包括PHP的运行环境配置、表单及表单元素的应用、CSS与java.shtml">JavaScript脚本的应用、验证控件、构建PHP动态网页、PHP与MySQL.shtml">MySQL的数据库技术、PHP与其他数据库技术、SQL查询相关技术、MySQL.shtml">MySQL高级应用技术、字符串的处理技术、PHP面向对象编程技术、文件管理、图像和多媒体技术、信息提取与图表分析技术、报表与打印技术、网络通信技术、PHP与XML技术、安全技术、PHP高级应用技术、综合应用以及PHP新技术等。全书共提供了480个实例,每个实例都突出实用性,最好的php书籍绝大部分实例都体现了PHP编程人员在实际项目开发过程中总结出的经验技巧。
本书内容充实,实例丰富,特别适合PHP编程人员和广大计算机爱好者学习开发使用,也可供大、中专院校师生阅读参考。

最好的php书籍推荐三:《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

PHP与<a href=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是全面讲述PHP 与MySQL.shtml">MySQL 的经典之作,书中不但全面介绍了两种技术的核心特性,还讲解了如何高效地结合这两种技术构建健壮的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最好的php书籍《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涵盖了两种技术新版本中出现的最新特性, 书中大量实际的示例和深入的分析均来自于作者在这方面多年的专业经验,可用于解决开发者在实际中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最好的php书籍内容全面深入,适合各层次PHP 和MySQL.shtml">MySQL 开发人员阅读,既是优秀的学习教程,也可用作参考手册。

分享到:
上一篇:推荐几本学习嵌入式 linux 的书籍
下一篇:php方面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