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下c编程入门书籍

linux下c编程入门书籍

linux下c编程入门书籍推荐一:《Linux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

Linux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

《Linux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是一本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讲解Linux系统使用和开发的教程,是基于Ubuntu版本来介绍Linux系统的基础知识和Linux C语言开发过程的。linux下c编程入门书籍《Linux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包括Linux基础,在Linux中编写C语言代码,Linux编程进阶,Linux的文件编程,Linux的流编程,Linux的进程,Linux的线程,Linux的信号和进程间通信,Linux的管道、命名管道和进程间通信,Linux的System V IPC进程通信等10章。linux下c编程入门书籍《Linux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最大的特点在于语言浅显易懂,并配合使用了一定的实际开发实例,使得读者可以很容易地掌握Linux C语言的基础知识和实际开发经验。
《Linux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可以作为Linux C语言开发的入门教程,也可以作为Linux C语言开发的参考手册,可供有初步Linux C语言基础知识的工程师、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和Linux爱好者使用。 

linux下c编程入门书籍推荐二:《嵌入式Linux C编程入门(第2版)

嵌入式Linux C编程入门(第2版)

  嵌入式系统是目前最热门的计算机应用领域之一,嵌入式linux是应用最广泛的嵌入式操作系统之一,嵌入式c语言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书共13章,全面讲解了嵌入式系统基础,嵌入式linux c语言开发工具、语言基础,文件i/o相关实例,linux下c编程入门书籍arm linux进程线程开发实例,arm linux网络开发实例,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开发以及视频监控系统。..
   本书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嵌入式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广大希望转入嵌入式领域的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使用。

linux下c编程入门书籍推荐三:《Linux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附DVD光盘1张)

Linux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附DVD光盘1张)

《Linux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附DVD光盘1张)》以Ubuntu 11.04为平台,linux下c编程入门书籍系统地介绍了Linux下用C语言进行程序设计的方法,并通过列举大量的程序实例,使读者快速掌握在Linux下进行C语言程序开发的方法和技巧,并具备开发大型应用程序的能力。
《Linux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附DVD光盘1张)》内容丰富,linux下c编程入门书籍主要包括Linux基础知识介绍,Linux下的C语言编译器、调试器、程序维护工具及集成开发环境的使用方法,Linux下通过C语言进行文件操作和目录操作的方法,标准I/O库函数,进程概念、进程操作及进程间通信的方法,线程操作,用C语言进行网络编程、数据库编程及GUI编程的方法等。
《Linux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附DVD光盘1张)》结构合理、概念清晰、深入浅出、易于理解,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适合想学习如何在Linux以系统下进行C语言编程的读者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软件工程师书籍
下一篇:红帽linux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