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实验

linux实验

linux实验书籍推荐一:《操作系统原理与Linux系统实验

(<a href=特价书)操作系统原理与Linux系统实验"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操作系统原理与Linux系统实验》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现代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主要功能及实现技术,重点论述多用户、多任务操作系统的运行机制,系统资源管理的策略和方法,操作系统提供的用户界面。本linux实验书给出了一个操作系统实验体系。该实验体系涉及操作系统的核心实现技术和一些重要的实际应用,包括进程控制、增加新的系统功能调用、增加新的设备驱动程序等操作系统功能模块的实现方法;还包括Linux文件系统、服务器配置与应用的范例。linux实验每个实验都是一个完整的小体系,包括:预备知识、实验指导、实验目的和内容以及实验中的程序范例。
《操作系统原理与Linux系统实验》既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和信息类本科、专科各专业和其他相关专业的教材,亦可供从事计算机科学、工程和应用等方面工作的科技人员参考。

linux实验书籍推荐二:《Linux操作系统实验教程》 

Linux操作系统实验教程

linux实验书是国防科技大学国家精品课程“操作系统”配套教材,系统地讲解了Linux操作系统原理和基于Linux的各种编程,特别是Linux操作系统内核编程。本linux实验书内容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Linux操作系统原理;第二部分介绍10个基于Linux的实验;第三部分附录包含Linux环境下的操作及与编程相关的命令和函数列表。 

linux实验书籍推荐三:《Linux操作系统实验与实训

Linux操作系统实验与实训[按需印刷]

linux实验书是《操作系统—linux篇》的配套实验、实训教材。本linux实验书试图通过red hat linux操作系统提供一套网络操作系统的实验、实训方案,除提供一系列完善的网络操作系统实验方案、详细的实验过程和操作外,还对基本的实验和实训内容作了适当的分析,并提供了一定的理论指导。.
本书包含18个相对独立的实验,以red hat linux 9.0作为实验环境,对网络操作系统的使用、网络的配置、进程管理、内存管理、文件管理、内核编译、网络服务器(www、dns、ftp、dhcp)、邮件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和拨号网络等方面提供详细的实验方案,并提供一套用linux作为路由器的使用方案。除此之外,还提供两个网络操作系统的实训(设计)方案,作为学生网络操作系统的实训或课程设计内容。..
linux实验书是高职高专院校教材,既可作为操作系统的配套实训教材,也可以单独使用,亦可供linux爱好者参考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arm linux 书籍
下一篇:linux软件工程师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