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rm linux 书籍

arm linux 书籍

arm linux 书籍推荐一:《ARM Linux内核源码剖析

ARM Linux内核源码剖析

《ARM Linux内核源码剖析》是多位作者在3 年Liunx 内核分析经验和庞大资料基础上写成的,收录了其他同类书未曾讲解的内容并进行逐行分析,一扫当前市场中其他理论书带给读者的郁闷。arm linux 书籍中详细的代码分析与大量插图能够使读者对Linux 内核及ARM 获得正确认识,自然而然习得如何有效分析定期发布的Linux 内核。
《ARM Linux内核源码剖析》适合想从Linux 内核启动开始透彻分析全部启动过程的读者,因Linux 代码量庞大而束手无策的人、想要了解Linux 实际运行过程的人、渴求OS 实操理论的人,本arm linux 书籍必将成为他们不可或缺的参考书。

arm linux 书籍推荐二:《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第2版)

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第2版)

《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第2版)》是获得了大量读者好评的“Linux典藏大系”中的《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的第2版。本书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基于ARM体系结构的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所涉及的方方面面技术,并提供了大量实例供读者实战演练。另外,本arm linux 书籍提供了9小时多媒体教学视频及书中涉及的实例源程序,便于读者高效、直观地学习。
《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第2版)》共分4篇。第1篇介绍了嵌入式系统入门、嵌入式软硬件系统、ARM处理器、嵌入式Linux、软件开发环境建立和第一个Linux应用程序;第2篇介绍了Linux应用程序编程基础、开发多进程/线程程序、网络通信应用、串行口通信编程、嵌入式GUI程序开发和软件项目管理arm linux 书籍第3篇介绍ARM体系结构及开发实例、深入Bootloader、解析Linux内核、嵌入式Linux启动流程、Linux文件系统、建立交叉编译工具链、命令系统BusyBox、Linux内核移植,以及内核和应用程序调试技术;第4篇结合5个案例介绍了Linux设备驱动、网络设备驱动、Flash设备驱动和USB驱动的开发过程,以此提高读者的实战水平。

arm linux 书籍推荐三:《零基础学ARM9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

零基础学ARM9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

《零基础学ARM9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以ARM9微处理器为硬件平台,详细讲解了ARM9芯片的硬件结构及软件体系。结合所选的ARM9芯片S3C2410X,阐述了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各个主要环节。arm linux 书籍详尽讲解了芯片内部的各种资源及相关的外围电路设计与编程方法。在此基础上介绍了嵌入式系统软硬件设计、调试方法,详细介绍了嵌入式系统下驱动程序的开发方法和Linux内核移植的基本知识。详述了S3C2410X开发平台Bootloader、ADS集成开发环境和图形用户界面编辑环境Qt。
《零基础学ARM9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以“立足基本理论、系统全面、由浅入深、实例引导、贴近实用”为宗旨,arm linux 书籍基于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基本流程,详细讲解基本指令的使用方法及相关技巧,内容翔实、实践性强。另外,《零基础学ARM9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配套光盘给出了书中的实例文件、开发过程的操作录像文件、常用元器件及芯片等丰富的拓展资源,极大地方便了读者自学,动手实践。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文件系统书籍
下一篇:linux实验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