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运维 书籍

linux运维 书籍

linux运维 书籍推荐一:《高性能Linux服务器构建实战

高性能Linux服务器构建实战:系统安全、故障排查、自动化运维与集群架构

《高性能Linux服务器构建实战:系统安全、故障排查、自动化运维与集群架构》是Linux运维领域畅销的、公认的经典著作《高性能Linux服务器构建实战:运维监控、性能调优与集群应用》的姊妹篇,linux运维 书籍它从安全运维、运维故障排查、自动化运维、集群架构四个维度讲解了构建大规模和高性能Linux服务器集群所需要的技术、工具、方法和技巧,二者一脉相承,互为补充,内容涵盖了运维工程师构建高性能服务器需要掌握的各种知识。本linux运维 书籍在内容上继承了其姊妹篇中被读者认可的诸多优点:实用(以实际生产环境为背景)、实战(包含大量案例)、易懂,同时也改进了读者反馈的不足之处。

linux运维 书籍推荐二:《DevOps故障排除:Linux服务器运维最佳实践

DevOps故障排除:Linux服务器运维最佳实践

DevOps是一组过程、方法与系统的统称,用于促进开发者、质量保证人员(QA)以及系统管理员之间的沟通、协作与整合。在DevOps团队中,虽然大家一直强调团队合作,但由于没有相同的故障排除技术,在遇到问题时,每个人往往限于自己的传统职责,要等到其他人诊断完成后方能开始工作。这样,尽管采用了DeVOPs原则,企业的效率也并不高.本linux运维 书籍面向DeVOps团队,通过系统讲解常见的Linux故障排除技术,帮助开发者更准确地追踪系统负载加重的原因,让QA人员在产品发布前更好地诊断问题,系统管理员对自己的诊断更有把握。
《DevOps故障排除:Linux服务器运维最佳实践》首先介绍了故障排除中要掌握的基本方法和原则,然后针对Linux系统中的常见问题,逐个分析故障原因并给出故障排除方法,linux运维 书籍这些问题包括服务器运行缓慢、系统无法启动、不能写入磁盘、服务器宕机、主机名无法解析、Web服务器宕机、数据库运行缓慢等,最后还简单介绍了常见的硬件问题。

linux运维 书籍推荐三:《Linux运维之道

Linux运维之道

随着开源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创新,整个IT 行业中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采用开源产品,而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为这些开源产品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操作平台。《Linux运维之道》将围绕Linux 操作系统这样一个基础平台,讲解如何使用操作系统实现各种开源产品的应用案例。全linux运维 书籍主要从运维工作中的应用服务入手,全面讲解基本Linux 操作系统以及各种软件服务的运维工作。
现在的商业环境是一个充满竞争的环境,很多企业的业务量在不断地增长,而对服务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互联网企业为了满足客户更高的需求,提升用户使用体验。IT 部门维护的设备往往数以万计,如此庞大的设备维护量,通常会让IT 管理人员头疼不已。 《Linux运维之道》介绍的自动化运维的内容可以让我们快速掌握大规模批量处理的简单方法。仅仅依靠自动化运维还不足以发挥出这些设备能效,因此,我们还需要将这个服务器设备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快捷、高效的服务,于是集群技术应运而生。本linux运维 书籍最后将围绕集群技术介绍目前比较流行的开源产品部署案例。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php书籍
下一篇:linux文件系统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