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php书籍

linux php书籍

linux php书籍推荐一:《LAMP网站开发黄金组合Linux+Apache+MySQL.shtml">MySQL+PHP》

LAMP网站开发黄金组合Linux+Apache+<a href=MySQL.shtml">MySQL+PH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本linux php书籍从实用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了linux+apache+MySQL+php进行web应用开发的各项技术,同时附有大量代码实例。全书由5个部分组成、共分24章,内容涵盖了linux的基本应用及lamp环境配置、apache的配置、MySQL的应用、php的开发以及综合案例。本书最大的特色在于实例丰富、针对性强,每一个知识点的讲解都与实例相结合,力求让读者通过练习能够触类旁通、举一反三,学到尽可能多的知识。
   本linux php书籍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叙述深入浅出,适合初、中级的web开发人员。另外,本书还可以作为各类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专业开发手册使用。 

linux php书籍推荐二:《基于Linux的Web程序设计:PHP网站开发

基于Linux的Web程序设计:PHP网站开发(内容丰富简洁,图文并茂)

本书重点介绍在linux下进行web程序设计所需的主要知识和技术。全linux php书籍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php以及如何构建web开发环境,即lamp,包括不同发行版本的linux的安装与使用。在虚拟机上如何安装linux。在 linux下如何安装配置apache、MySQLphp,以及如何实现将windows的php 程序向linux下移植等内容。第二部分详细介绍了php的语法结构和MySQL的基本操作。第三部分是多个有代表性的应用实例,这些实例都是从学生的优秀作业中挑选出来的,并经过了再加工、整理和完善,有较高的参考价值。本linux php书籍的最后还提供了一个常见问题的附录,以供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参考。
本书主要面向初、中级用户,可以作为大学本科计算机专业或非计算机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各级web程序设计的培训用书。

linux php书籍推荐三:《开放源码网站开发指南

开放源码网站开发指南

linux php书籍的标题虽然很长,但它绝对是一本好书。它包含了许多其他书中没有涵盖的语言。能在树种看到wml我感到特别高兴,对于通过健壮的编程模型来生成静态的页面,wml是非常有用的。我在这行已经工作了8年,但在次之前,我还从来没有看到一条学习他们的好途径,而这本书在这方面绝对是很成功的。 ——chad stevens, 美国纽约读者 
   每个看了这本linux php书籍的人都会有所收获,即使是高级网页设计师。如果你正准备学习web技术,或学习更多的工作方法,这本书就正是你所需要的。 ——brian hatch,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读者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系统工程师书籍
下一篇:linux运维 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