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kernel书籍

linux kernel书籍

linux kernel书籍推荐一:《Linux Kernel Module及TCP/IP程序设计

Linux Kernel Module及TCP/IP程序设计[按需印刷]

linux kernel书籍从介绍TCP/IP应用程序开始,进一步深入介绍Linux的TCP/IP Kernel,并介绍如何使用Kernel Module的方式修改Linux的TCP/IP模块,以及有弹性地扩展Linux Kernel功能。本书旨在教会读者最初级的基础技能,以便于以后做更深入的研究,特别适合希望对Linux Kernel Module编程有入门级认识的读者。随书光盘中包含本linux kernel书籍各章的范例程序代码。

linux kernel书籍推荐二:《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英文影印版)(第2版)》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英文影印版)(第2版)[按需印刷]

“如果有这样一本书,既能提纲挈领,为我理顺思绪、指引方向,同时又能照顾小节,阐述细微,帮助我更好更快地理解源码,那该有多好。”说这话的先生虽然针对的是C++,但道出的是研习源码的人们的共同心声。我们能不能做点儿什么,让学习Linux内核的过程更符合程序员的习惯呢?本linux kernel书籍回答了这个问题。本linux kernel书籍作者是一个狂热的内核爱好者,所以他的想法自然贴近程序员。
如果你是一名Linux内核爱好者,那么本书提供的材料会让你想在内核层面上做些什么;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的编程人员,那么对操作系统的透彻理解会拓宽你的编程思路。
linux kernel书籍内容涉及Linux 2.6内核,包含许多新特性,如O(1)调度程序、抢占式内核、块I/O层、I/O调度程序等。

linux kernel书籍推荐三:《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原书第3版)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原书第3版)(china-pub首发)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原书第3版)》基于Linux 2.6.34内核详细介绍了Linux内核系统,覆盖了从核心内核系统的应用到内核设计与实现等各方面内容。linux kernel书籍主要内容包括:进程管理、进程调度、时间管理和定时器、系统调用接口、内存寻址、内存管理和页缓存、VFS、内核同步以及调试技术等。同时本书也涵盖了Linux 2.6内核中颇具特色的内容,包括CFS调度程序、抢占式内核、块I/O层以及I/O调度程序等。《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原书第3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路线,linux kernel书籍能够带领读者快速走进Linux内核世界,真正开发内核代码。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原书第3版)》适合作为高等院校操作系统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供相关技术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防火墙 书籍
下一篇:linux 服务器 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