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防火墙 书籍

linux防火墙 书籍

linux防火墙 书籍推荐一:《Linux防火墙

Linux防火墙(Amazon五星盛誉<a href=图书)[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linux防火墙 书籍创造性地将防火墙技术和入侵检测技术相结合,充分展示开源软件的威力。书中全面阐述了iptables防火墙,并详细讨论了如何应用psad、fwsnort、fwknop 3个开源软件最大限度地发挥iptables检测和防御攻击的效力。大量真实例子以及源代码更有助于读者理解安全防御的原理、技术和实际操作。
linux防火墙 书籍讲解清晰且实用性很强,适合linux系统管理员、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广大计算机安全爱好者阅读。 

linux防火墙 书籍推荐二:《Linux防火墙

Linux防火墙[按需印刷]

作为一名Linux用户,虽然你很清楚系统安全的重要性,但却可能没有时间、兴趣或耐性去学习Linux安全的每一方面。有了这本书,你无需成为一名安全专家就能快速有效地保护自己的网络不受侵犯,这本书所提供的帮助就和专家一样。 
除了介绍设计和实施包过滤防火墙的基本步骤之外,本linux防火墙 书籍还讨论了以下问题:关闭哪些不必要的服务;选择哪些服务作为公共服务;确定哪些本地服务比较危险,需要用防火墙加以保护。本linux防火墙 书籍还提供了有关访问控制的高层形式、通用服务器配置问题、系统安全和完整性监测等方面的信息,用以检测入侵行动发生之前一些初步的刺探活动和进行非授权访问的企图。

linux防火墙 书籍推荐三:《Linux防火墙(原书第3版)

(<a href=特价书)Linux防火墙(原书第3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本linux防火墙 书籍详细介绍linux操作系统中构建防火墙的方法,以及入侵检测和系统安全的技术。主要内容包括:防火墙的基础知识,linux防火墙管理程序iptable,构建防火墙的方法,防火墙的优化,数据包的转发,网络监控和攻击检测,内核强化等。本linux防火墙 书籍独立于linux某个发行版本,涉及常驻于linux内核的netfilter核心软件。可帮助读者掌握linux系统与网络安全技术。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试题
下一篇:linux kernel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