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试题

linux试题

linux试题书籍推荐一:《LINUX与UNIX Shell编程指南

LINUX与UNIX Shell编程指南[按需印刷]

linux试题书共分五部分,详细介绍了shell编程技巧,各种UNIX命令及语法,还涉及了UNIX下的文字处理以及少量的系统管理问题。本linux试题书内容全面、文字简洁流畅,适合Shell编程人员学习、参考。 

linux试题书籍推荐二:《Linux系统管理白皮书》

Linux系统<a href=管理白皮书[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linux试题书同时收录了Linux领域两位领导人物的作品—相当于“Linux 文档项目”的一个印刷版本,展示了Linux 核心概念及其基本结构。对于面向所有主流Linux子系统的支持与管理任务,本linux试题书都进行了恰到好处的讲解。涵盖的主题包括文件系统、目录、引导和关机、打印、网络兼容性、网络应用、网络登录、安全、用户账号、数据备份等等。此外,还针对TCP/IP网络、电子邮件、硬件问题以及网络的管理与配置,进行了专门讨论。

linux试题书籍推荐三:《Linux 集群体系结构

Linux 集群体系结构[按需印刷]

linux试题书对Linux集群体系结构的硬件环境组建与其软件开发作了深入细致的介绍。通过阅读本书,可以对Linux集群体系结构有深入的认识,掌握并了解如何设计和构造集群计算机。本linux试题书使你了解到开发项目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掌握测试和调整分布式算法。 
本书适合计算机系统集成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计算机科研人员作为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认证
下一篇:linux防火墙 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