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认证

linux认证

linux认证书籍推荐一:《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学习指南(第6版)

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学习指南(第6版):EX200 & EX300

《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学习指南(第6版):EX200 & EX300》不仅包含数百道复习题、完全覆盖基于性能的所有要求,而且linux认证包含你想知道的一切——为您详细介绍如何准备这两个极具挑战性的考试。100%完全覆盖EX200和EX300的所有正式目标考试准备检查清单——如何完成该清单上的所有目标,linux认证考试就没问题每章的考试部分突出显示主要考试主题用于快速复习的小练习100多个实验问题——两套完整的基于实验的RHCSA考试题和两套完整的基于实验的RHCE考试题——与真实考试的格式、风格、主题和难度相一致包含所有考试主题。

linux认证书籍推荐二:《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模拟考试解析与虚拟机》

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模拟<a href=考试解析与虚拟机(Exams EX200 & EX3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模拟考试解析与虚拟机(Exams EX200 & EX300)》包含超过100道实际操作实验题、4套完整的模拟考试题和3个虚拟机。为了帮助读者理解内容,本linux认证书为实验题和模拟考试题配备了深入的答案解析。该实用指南包含了EX200和EX300的所有官方考试目标,并且是清华大学出版社引进并出版的《RHCSA/RHCE Red Hat Linux 认证学习指南(第6版):EX200 & EX300》的配套学习linux认证书籍。

linux认证书籍推荐三:《LPI LINUX认证权威指南(第三版)

LPI LINUX认证权威指南(第三版)

    Linux的部署持续增多,对于合格认证的Linux系统管理员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如果你在为找工作而寻求LPI认证的话,这个新版本的指导书将帮助你为技术上充满挑战的LPIC-1的101和102考试做好准备。海德编著的《LPI 
LINUX认证权威指南》是专门针对这些考试的参考书,是由那些和LPI紧密合作的培训者编写。你将找到每个考试的概述,所需核心技能的总结,linux认证复习题和练习题,一个学习指导,一个练习测试,以及帮助你集中注意力的提示。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服务器
下一篇:linux试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