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服务器

linux服务器

linux服务器书籍推荐一:《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3版)

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3版)

《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3版)》是Linux运维领域公认的经典畅销书,是 51CTO、ITl68等知名网站和多位资深运维专家共同推荐的运维工程师必备的工具书!
酒哥在Linux运维领域潜心实践近10年,一直在运维一线,技术和思维都紧跟时代的发展,非常清楚运维工程师们需要什么,应该学习什么。本linux服务器书不仅是他近10年工作经验的结晶,同时也是他的数万名读者和数十万粉丝共同需求和集体智慧的呈现。本书自第1版出版以来,就广受关注和好评,曾被《程序员》杂志和51CTO等权威IT媒体评为“10大最具技术影响力的图书”和“最受读者喜爱的原创图书”。笔者根据运维技术的发展和读者的反馈意见,不断地对书的内容进行优化:更新了过时的技术:补充了最新的内容;限于篇幅,部分内容作为电子版免费提供给读者在线阅读,从而使得这本书的内容更加完善。

linux服务器书籍推荐二:《DevOps故障排除:Linux服务器运维最佳实践

DevOps故障排除:Linux服务器运维最佳实践

DevOps是一组过程、方法与系统的统称,用于促进开发者、质量保证人员(QA)以及系统管理员之间的沟通、协作与整合。在DevOps团队中,虽然大家一直强调团队合作,但由于没有相同的故障排除技术,在遇到问题时,每个人往往限于自己的传统职责,要等到其他人诊断完成后方能开始工作。这样,尽管采用了DeVOPs原则,企业的效率也并不高.本linux服务器书面向DeVOps团队,通过系统讲解常见的Linux故障排除技术,帮助开发者更准确地追踪系统负载加重的原因,让QA人员在产品发布前更好地诊断问题,系统管理员对自己的诊断更有把握。
《DevOps故障排除:Linux服务器运维最佳实践》首先介绍了故障排除中要掌握的基本方法和原则,然后针对Linux系统中的常见问题,逐个分析故障原因并给出故障排除方法,linux服务器这些问题包括服务器运行缓慢、系统无法启动、不能写入磁盘、服务器宕机、主机名无法解析、Web服务器宕机、数据库运行缓慢等,最后还简单介绍了常见的硬件问题。

linux服务器书籍推荐三:《构建虚拟专用通道——OpenVPN服务器详解与架设指南(基于Linux)

构建虚拟专用通道——OpenVPN服务器详解与架设指南(基于Linux)

OpenVPN是VPN的一个具体实现,它穿透能力强,是所有VPN产品中的佼佼者,不但性能优越,而且是开源软件,可以免费使用,也可以二次开发,提供了多种平台的安装版本。此外,linux服务器它还提供了多种客户端(包括Window、Linux、Mac以及各种移动设备的客户端安装包)。
《构建虚拟专用通道——OpenVPN服务器详解与架设指南(基于Linux)》将讲述OpenVPN的安装使用以及案例实践,全书分为12章内容,包含:OpenVPN基础,OpenVPN应用,两种用户验证方式,典型应用,运行模式,管理OpenVPN服务器,控制VPN用户的访问,使用MySQL.shtml">MySQL后台,使用OpenLDAP后台,商业OpenVPN服务器(OpenVPN AS)等内容。
《构建虚拟专用通道——OpenVPN服务器详解与架设指南(基于Linux)》作者长期奋战于网站运维一线,linux服务器书中内容凝聚了作者多年的经验和技巧。
《构建虚拟专用通道——OpenVPN服务器详解与架设指南(基于Linux)》读者群包括:广大的Linux爱好者,具有一定Linux基础的系统管理员,Linux下的安全工程师,培训中心师生,运维人员,构建和使用VPN的广大用户。 

分享到:
上一篇:嵌入式linux
下一篇:linux认证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