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系统linux

系统linux

系统linux书籍推荐一:《Linux系统架构和应用技巧

Linux系统架构和应用技巧

《Linux系统架构和应用技巧》内容涉及Linux内部结构、虚拟化基础设施环境的构建、内核源代码的阅读以及RHEL6新功能综述。通过搭建虚拟化基础设施,系统linux给读者提供了方便实用的Linux系统的学习和实践的环境;同时,设计了10个可操作的脚本实验,尽可能覆盖Linux操作系统的关键应用技术,系统linux包括进程监控、远程登录、文本处理等。其中的技巧根植于作者的多年经验,具有极强的现场感和可操作性。
《Linux系统架构和应用技巧》适合有一定经验的Linux程序员和爱好者阅读。 

系统linux书籍推荐二《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是一本全面介绍嵌入式Linux开发的专著,系统linux书中涵盖了程序生成工具、调试工具、引导加载器、Linux系统结构、Linux内核、驱动程序、用户空间编程、用户空间中间件等方面的内容。《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内容前后照应、贴近实践,且有较强的延伸型,有利于读者建立嵌入式Linux开发系统化的知识结构和技术理念。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不仅适用于嵌入式Linux的工程师增强能力,系统linux也适用于其他领域的技术人员了解嵌入式Linux。 

系统linux书籍推荐三:《Linux操作系统(RHEL7/CentOS7)

Linux操作系统(RHEL7/CentOS7)

系统linux书以红帽公司最新版本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为蓝本,坚持理论够用,侧重实用的原则,用案例/示例来讲解每个知识点,对Linux做了较为详尽的阐述,全书结构清晰、通俗易懂,力争做到使读者带着兴趣学习Linux。本书是一本比较好的Linux入门教材,针对的是技术型读者。 
系统linux书共8章,主要内容包括: Linux简介与安装、Linux的用户接口与文本编辑器、系统管理、磁盘与文件管理、软件包管理、系统管理高级、Linux中的Shell编程、网络服务。 
系统linux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也可供培养技能型紧缺人才的机构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视频教程
下一篇:linux 网络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