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命令行大全

linux命令行大全

linux命令行大全书籍推荐一:《Linux命令行大全

Linux命令行大全

《Linux命令行大全》主要介绍Linux命令行的使用,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引导读者全面掌握命令行的使用方法。
《Linux命令行大全》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开始了对命令行基本语言的学习之旅,linux命令行大全包括命令结构、文件系统的导引、命令行的编辑以及关于命令的帮助系统和使用手册。第二部分主要讲述配置文件的编辑,用于计算机操作的命令行控制。第三部分讲述了从命令行开始执行的常规任务。类UNIX操作系统,比如Linux,包含了很多“经典的”命令行程序,这些程序可以高效地对数据进行操作。linux命令行大全第四部分介绍了shell编程,这是一个公认的初级技术,并且容易学习,它可以使很多常见的系统任务自动运行。通过学习shell编程,读者也可以熟悉其他编程语言的使用。
《Linux命令行大全》适合从其他平台过渡到Linux的新用户和初级Linux服务器管理员阅读。没有任何Linux基础和Linux编程经验的读者,也可以通过本书掌握Linux命令行的使用方法。 

linux命令行大全书籍推荐二:《Linux命令行技术大全

Linux命令行技术大全

linux命令行大全的编写基于fedora core 6操作系统,2.6.18内核,汇集了绝大部分命令的功能介绍、参数说明和注意事项,并针对具体应用列举了大量示例,分别详细地介绍了磁盘管理命令、文件管理、系统管理命令、网络配置命令、网络服务命令、系统应用命令、系统安全命令及其他命令,以及shell和shell编程,使读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本linux命令行大全内容全面、语言简练、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可作为即查即用的工具手册,也可作为了解linux系统的参考书目。本书同样适用于其他linux发行版,是linux用户必备的参考用书。
本书适合系统管理员、开发人员和高级用户阅读。

linux命令行大全书籍推荐三:《Linux命令行与shell脚本编程大全:第2版

Linux命令行与shell脚本编程大全:第2版(轻松全面掌握命令行和shell 黑客进阶必读)(china-pub首发)

《Linux命令行与shell脚本编程大全:第2版》是一本关于Linux 命令行与shell 脚本编程的全面教程。全linux命令行大全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介绍Linuxshell 命令行;第二部分介绍shell 脚本编程基础;第三部分深入探讨shell 脚本编程的高级内容;第四部分介绍如何在现实环境中使用shell 脚本。本linux命令行大全不仅涵盖了详尽的动手教程和现实世界中的实用信息,还提供了与所学内容相关的参考信息和背景资料。
《Linux命令行与shell脚本编程大全:第2版》内容全面,语言简练,示例丰富,适合于Linux 系统管理员及Linux 爱好者阅读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鸟哥linux私房菜
下一篇:linux中文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