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操作系统教程

linux操作系统教程

linux操作系统教程推荐一:《Linux操作系统基础教程(第二版)

Linux操作系统基础教程(第二版)

linux操作系统教程以最新版红帽7.0和Ubuntu 14.04为基础,采用大量的图、表,循序渐进地阐述了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框架和原理(概述、安装、用户和组、文件系统、基本命令、vi/vim、文件共享与远程控制、编程基础、运维等),以及常见服务的部署。linux操作系统教程精心挑选了8个实训作为原理阐析的补充内容,每章的知识拓展章节为想进一步学习和研究相关内容的读者指明了方向。
linux操作系统教程作为Linux的初级教程,适当留白让教师自我发挥,同时配有精美的教学PPT和网站,适合作为本科生、大专生、职校生、中专生和培训机构的教材或参考书。

linux操作系统教程推荐二:《Linux操作系统实用教程

Linux操作系统实用教程

《Linux操作系统实用教程》以目前流行的Ubuntu 12.04发行版本为基础编写,全面介绍Linux操作系统的桌面操作和系统管理的实用知识和技术。全linux操作系统教程分为10章,内容包括Linux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Ubuntu的安装和安装后配置,Ubuntu图形化用户界面环境Unity以及GNOME、KDE等其他常用的桌面环境,Linux的命令行界面与常用命令,用户账户和组管理,文件系统与文件管理,进程管理与软件包管理,常用的Linux应用程序,网络管理与网络服务等。
《Linux操作系统实用教程》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内容丰富,结构清晰,内容紧抓实用性和易用性,涵盖范围较广,重点介绍图形化用户界面的实践操作,不过多深入到复杂的系统原理和终端命令,除了基本的常用操作之外,linux操作系统教程还增加了大量的实际使用技巧和第三方工具的介绍。每章末尾配有小结和思考题。
《Linux操作系统实用教程》既可以作为高等学校电气信息类相关专业学生教材,也可以作为培训参考资料使用。 

linux操作系统教程推荐三:《Linux操作系统的应用与管理项目化教程》

Linux操作系统的应用与<a href=管理项目化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Linux操作系统的应用与管理项目化教程》由邹承俊、周洪林主编,本linux操作系统教程以Red Hat Linux9为基础,讲述Linux操作系统的应用用、管理与维护,结合高职高专学生的特点和教学实践,以任务为载体,理论知识以“够用适用”为原则,突出培养学生完成任务的能力。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服务器系统
下一篇:linux 入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