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语言

ios开发语言

ios开发语言书籍推荐一:《iOS开发进阶

iOS开发进阶

《iOS开发进阶》
ios开发语言《iOS开发进阶》分工具、实践、理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绍iOS 开发的常用工具,第二部分介绍iOS开发中的一些常见的实践经验,第三部分介绍iOS 开发中涉及的原理。
如果把成为iOS 开发高手的过程比作武侠小说中的修炼过程的话,工具、实践和理论的学习就分别对应兵器、招式和内功的修炼。ios开发语言《iOS开发进阶》希望通过这三方面的综合讲解,全面提高开发者的技能水平。

ios开发语言书籍推荐二:《iOS开发之美(双色)

iOS开发之美(双色)
基于iOS平台开发App是一个复杂的工程,如何从众多的知识点中理顺思路,ios开发语言把握iOS开发的核心是iOS初学者面对的难题。
ios开发语言书是一本初学者都看得懂的图书,作者从iOS开发的三个主线——Storyboard、Delegate和TableView入手,以自己开发过的App为基础,循序渐进地讲述了在iOS开发过程中面对的技术问题。 

ios开发语言书籍推荐三:《iOS应用开发

(<a href=特价书)iOS应用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iOS应用开发》主要介绍如何使用iOS提供的强大工具集创建iOS应用。全ios开发语言书对iOS操作系统做了全面的介绍,首先讲解如何构建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涵盖从使用Storyboard连接视图控制器到绘制自定义视图的所有技能;接着介绍如何使用iCloud存储和Core Data管理应用程序的数据模型,并在多个设备上同步数据;最后介绍了一些更高级的主题,ios开发语言包括Core Animation、Core Motion、Core Location以及Core Image等。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下一篇:红帽子linux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