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书籍推荐一:《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iOS7)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iOS7)(附CD-ROM光盘1张)

iOS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系统,凭借其硬件产品iPhone和iPad的强大的用户体验,一直位居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排行榜中的前两位。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iOS 7)》全书共21章,循序渐进地讲解了iOS7系统的基本知识。《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iOS 7)》从搭建开发环境讲起,依次讲解了iOS开发基础、编写MVC程序、CocoaTouch、XcodeInterfaceBuilder界面开发、文本框和文本视图、按钮和标签、滑块/步进和图像、使用开关控件和分段控件、提醒和操作表、工具栏和选择器、表视图、活动指示器/进度条和检索条、导航控制和弹出框处理、图形/图像/图层和动画、定位处理、和互联网接轨、多点触摸和手势识别、地址簿/邮件和Twitter、读写应用程序数据、开发通用的项目程序、公交路线查询系统等知识。其中几乎涵盖了iOS开发所需要的全部内容,所有用户都可以从《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iOS 7)》中获得有帮助的知识。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iOS 7)》内容言简意赅,讲解方法通俗易懂、详细,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特别适合于初学者学习并消化,适合iOS初学者、iOS爱好者、iPhone开发人员、iPad开发人员学习,也可以作为相关培训学校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书籍推荐二:《iOS应用开发从入门上到精通

iOS应用开发从入门上到精通

《iOS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共30章,循序渐进地讲解了iOS系统开发的基本知识。本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书从搭建开发环境讲起,依次讲解了下载并安装Xcode开发工具、Objective-C语言基础、基本控件、数据存储、多场景处理、界面旋转、图形图像、动画处理、声音服务、多媒体技术、定位处理、互联网应用、触摸手势、硬件操作、邮箱、地址簿等。《iOS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几乎涵盖了iOS开发的全部内容,无论是iPhone应用开发还是iPad应用开发者,都可以从本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书中获得有帮助的知识。全书内容言简意赅,讲解上通俗易懂,特别适合于初学者学习。
《iOS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适合iOS初学者、iOS爱好者、iPhone开发人员、iPad开发人员和软件开发人员学习,也可以作为培训学校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书籍推荐三:《iOS 5编程入门经典(第3版)

iOS 5编程入门经典(第3版)——开发iPhone与iPad应用

《iOS 5编程入门经典(第3版)——开发iPhone与iPad应用》详尽透彻地讲解了iPhone和iPad应用开发的核心基础,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包括iCloud编程、Twitter集成、在iOS应用内导入和导出文档、新的Xcode4、多任务处理、基于位置的服务和通知系统等新功能,对热切希望为Apple的移动设备开发原生应用的初学者来说,是一本十分理想的教程。本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书的内容丰富全面,学习本书后,读者将可以充满自信地构建自己的第一个iPhone或iPad应用。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自学
下一篇:ios开发语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