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 开发教程

ios 开发教程

ios 开发教程推荐一:《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讲解苹果i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构成元素和各种实例,全面解析各种元素和界面的具体绘制方法。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共5章。第1章是iOS APP界面设计基础。第2章是iOS APP界面元素制作,ios 开发教程主要讲解了iOS系统中不同界面元素的设计规范和制作方法。第3章是iOS APP基本元素制作,主要介绍了iOS系统中一些基本形状和元素的制作方法。第4章是完整APP界面制作,主要介绍了iOS 6和iOS 7界面风格在制作时的区别。第5章是商业综合案例的制作,ios 开发教程主要讲解了iOS的文字排版和配色,并通过3个案例详细演示了综合案例的制作。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配套光盘内包含全部案例的素材、源文件和教学视频,读者可以结合书、练习文件和教学视频,提升APP界面设计学习效率。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适合UI设计爱好者、APP界面设计从业者阅读,ios 开发教程也适合作为各院校相关设计专业的参考教材

ios 开发教程推荐二:《iOS 5基础教程

iOS 5基础教程(创造销售奇迹的经典著作)(china-pub首发)

ios 是如今炙手可热的移动平台,苹果公司为其推出了强大的软件开发工具包ios sdk。本书是一部关于ios sdk 开发的基础教程,内容翔实、语言生动。几位作者结合消费类设备上的常见实例,ios 开发教程循序渐进地讲解了适用于iphone 4s、ipad 2 及ipod touch 开发的基本流程。新版介绍强大的ios 5 操作系统,涵盖xcode 4 以来的新功能,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storyboard 和icloud,ios 开发教程中将以全新章节详细介绍。全书所有项目均使用xcode 4.2 重新创建,让开发者全面感受xcode 4 带来的振奋人心的新变化。
《ios 5基础教程》具有较强的通用性,编程领域的各层次读者都能通过本书快速学习ios 开发,ios 开发教程提高相关技能。

ios 开发教程推荐三:《iOS 8开发指南+iOS编程实战(2册装)

iOS 8开发指南+iOS编程实战(2册装)

《iOS 8开发指南》
苹果公司的ios系统从诞生之日起到现在,在短短几年时间内,ios 开发教程凭借内置有ios系统的iphone和ipad的很好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在ios上开发的程序员的青睐。目前,ios系统一直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中占有重要的优势地位。
《ios 8开发指南》共34章,循序渐进地讲解了ios 8应用开发的基本知识。本ios 开发教程从搭建开发环境讲起,依次讲解了objective-c语言基础、swift语言基础、cocoa touch、xcode interface builder界面开发、使用xcode编写mvc程序、文本框和文本视图、按钮和标签、滑块、步进和图像、使用开关控件和分段控件、web视图控件和可滚动视图控件、提醒和操作表、工具栏、日期选择器、表视图、活动指示器、进度条和检索条、uiview详解、视图控制器、实现多场景和弹出框、ipad弹出框和分割视图控制器、界面旋转、图形、图像、图层和动画、声音服务、多媒体应用、定位处理、读写应用程序数据、触摸和手势识别、和硬件之间的操作、开发通用的项目程序、推服务和多线程、touch id详解、游戏开发等高级知识。ios 开发教程《ios 8开发指南》内容全面,几乎涵盖了ios 8应用开发所需要的主要内容,全书内容言简意赅,讲解方法通俗易懂,特别适合于初学者学习。

分享到:
上一篇:ios app开发教程
下一篇:ios 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