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 app开发教程

ios app开发教程

ios app开发教程一:《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签名本)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共4 部分:ios app开发教程第一部分为基础篇,介绍了iOS 的一些基础知识;第二部分为网络篇,介绍了iOS 网络开发相关的知识;第三部分为进阶篇,介绍了iOS 高级内容、商业思考等;第四部分为实战篇,从无到有地介绍了两个真实的iOS 应用——MyNotes 应用和2016 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应用。ios app开发教程中包括了100 多个完整的案例项目源代码,大家可以到本书网站http://www.iOSBook1.com 下载。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适合iOS 开发人员阅读。 

ios app开发教程二:《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讲解苹果i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构成元素和各种实例,ios app开发教程全面解析各种元素和界面的具体绘制方法。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共5章。第1章是iOS APP界面设计基础。第2章是iOS APP界面元素制作,主要讲解了iOS系统中不同界面元素的设计规范和制作方法。ios app开发教程第3章是iOS APP基本元素制作,主要介绍了iOS系统中一些基本形状和元素的制作方法。第4章是完整APP界面制作,主要介绍了iOS 6和iOS 7界面风格在制作时的区别。第5章是商业综合案例的制作,ios app开发教程主要讲解了iOS的文字排版和配色,并通过3个案例详细演示了综合案例的制作。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配套光盘内包含全部案例的素材、源文件和教学视频,读者可以结合书、练习文件和教学视频,提升APP界面设计学习效率。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适合UI设计爱好者、APP界面设计从业者阅读,也适合作为各院校相关设计专业的参考教材

ios app开发教程三:《移动开发宝典——大话移动APP测试+iOS网络高级编程

移动开发宝典——大话移动APP测试+iOS网络高级编程

《大话移动APP测试:Android与 iOS应用测试指南》
移动互联网软件测试无论从思想还是技术上都与传统互联网产品或软件产品截然不同,导致了很多正在移动互联网中摸索的测试人员迷失了方向。ios app开发教程作为一名移动互联网的测试从业人员,需要正确的三观、强大的“武功招式”(测试技术)和雄厚的“内力”(更快的学习能力),而《大话移动app测试:android与 ios应用测试指南》恰到好处地结合了这三点。

《iOS网络高级编程:iPhone和iPad的企业应用开发 》 
iPhone SDK(现在称为iOS)的发布引发为iPhone创建应用的热潮。ios app开发教程为了将iOS应用开发推向新高度,《iOS网络高级编程:iPhone和iPad的企业应用开发》作者通过各种有效的方法、鲜活的示例与最佳实践实现了iOS应用与其他系统(如网络主机或其他移动设备)的无缝连接。ios app开发教程无论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都会从作者解决网络系统集成、安全与设备管理的方式中获益无穷,从而可以构建更棒、更可靠的应用。

分享到:
上一篇:ios软件开发
下一篇:ios 开发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