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5编程揭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入门

iOS5编程揭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入门

iOS是苹果公司为iPhone、iad等移动设备量身打造的轻量级操作系统。本图书围绕苹果公司最新的开发平台 iOS SDK 5,使用最新的开发工具 Xcode,手把手地引导读者开发 iPhone及 iPad应用程序。
    本书籍共 ZI章,分别讲述了开发环境搭建、Objective(语言基础、Objective(类、继承和协议、内存管理和ARC、iOS开发模式、视图和绘图、视图控制器和模态视图、导航控制器和标签栏控制器、滚动视图和表视图、iPad应用和拆分视图、视图上的控件、音频和视频编程、照片和网络编程、GPS/地图/日历/通讯录编程、图层、动画、触摸和手势编程、游戏和设备间通信、iOS数据的存储和读取以及有关应用开发的高级内容等。畅销书籍。
    本书语言通俗易懂,内容由浅入深,不管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开发人员都能从本书中获益。读者在学习后能够独立开发、运行在iPhone和iPad上的应用程序。网上书店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类书籍
下一篇:数据库书籍.数据库设计书籍.学习数据库经典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