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程序开发

ios程序开发

ios程序开发书籍推荐一:《精通iOS开发(第6版)

精通iOS开发(第6版)

《精通iOS开发(第6版)》是iOS 应用开发基础教程,内容翔实,语言生动。作者结合大量实例,循序渐进地讲解了适用于iPhone/iPad 开发的基本流程。新版介绍强大的iOS 7 操作系统,涵盖Xcode 4 以来的新功能,ios程序开发书中所有案例全部重新编写。
《精通iOS开发(第6版)》具有较强通用性,iOS 开发新手可通过本ios程序开发书快速入门进阶,经验丰富的iOS 开发人员也能从中找到令人耳目一新的内容。

ios程序开发书籍推荐二:《Objective-C 2.0 Mac和iOS开发实践指南(原书第2版)

Objective-C 2.0 Mac和iOS开发实践指南(原书第2版)

资深Mac OS X和iOS应用开发者Robert Clair亲力打造,ios程序开发内容全面而深入,既展示Obiective-C的强大功能,又全方位讲解利用Obiective-C为 Mac OS X或iOS开发应用的各种技术细节、方法和最佳实践,是学习Objective-C 2.0的最佳入门指南,助你成为一名合格的Objective-C程序员。 
ios程序开发书分为四部分,共18章。第一部分(第 1~4章)回顾Objective-C编程所需的C语言基础知识,并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概念,以及在Objective-C中将如何实现这些概念。第二部分(第5~13章)介绍Objective-C编程的核心知识,包括消息机制、类和对象、类对象、动态链接库、Foundation类等。第三部分(第 14~18章)介绍Obiective-C中的高级概念,ios程序开发包括内存管理、手动引用计数、自动引用计数和 Objective-C块特性等。第四部分(附录A~E)提供Objective-C程序员常用的一些额外信息和资料。本ios程序开发书大多数章都提供了练习,读者可以通过练习巩固在书中学到的知识。

ios程序开发书籍推荐三:《iOS应用开发攻略

(<a href=特价书)iOS应用开发攻略(助你iOS开发中攻城拔寨)(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iOS应用开发攻略》收录了最新的iOS 软件开发的最佳做法,ios程序开发涵盖了应用开发及构建优雅解决方案的必备知识,包括:编写通用的启动画面和嵌入式Web 浏览器;构建复杂表视图;使app 或游戏活灵活现的填充、变换和动画;通过手势、转换和自定义控件改善UI ;ios程序开发用基本技术知识避免代码重复,解决复杂问题(如上传大文件到Web 服务器)等。

分享到:
上一篇:ios系统开发
下一篇:ios应用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