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系统开发

ios系统开发

ios系统开发书籍推荐一:《iOS开发进阶

iOS开发进阶

《iOS开发进阶》分工具、实践、理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绍iOS 开发的常用工具,ios系统开发第二部分介绍iOS开发中的一些常见的实践经验,第三部分介绍iOS 开发中涉及的原理。
如果把成为iOS 开发高手的过程比作武侠小说中的修炼过程的话,工具、实践和理论的学习就分别对应兵器、招式和内功的修炼。《iOS开发进阶》希望通过这三方面的综合讲解,ios系统开发全面提高开发者的技能水平。 

ios系统开发书籍推荐二:《iOS 8案例开发大全

iOS 8案例开发大全

本书实例全面、典型,几乎囊括了所有和iOS应用开发相关的知识。全ios系统开发书分为14章,内容包括搭建开发环境实战,界面布局实战,iOS控件应用实战,文本和表格处理实战,屏幕显示实战,图形、图像和动画实战,多媒体应用实战,互联网应用实战,地图定位应用实战,传感器、触摸和交互实战,游戏开发实战,移动Web实战,Swift实战。全书内容讲解细致、通俗易懂。
ios系统开发书适合iOS开发初学者,iPhone开发人员、iPad开发人员,也可以作为相关培训学校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ios系统开发书籍推荐三:《iOS开发之美(双色)

iOS开发之美(双色)

基于iOS平台开发App是一个复杂的工程,如何从众多的知识点中理顺思路,把握iOS开发的核心是iOS初学者面对的难题。 
ios系统开发书是一本初学者都看得懂的图书,作者从iOS开发的三个主线——Storyboard、Delegate和TableView入手,以自己开发过的App为基础,ios系统开发循序渐进地讲述了在iOS开发过程中面对的技术问题。 

分享到:
上一篇:ios高级开发
下一篇:ios程序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