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 应用开发

ios 应用开发

ios 应用开发书籍推荐一:《MonoTouch应用开发实践指南:使用C#和.NET开发iOS应用

MonoTouch应用开发实践指南:使用C#和.NET开发iOS应用(Amazon五星畅销书)

《MonoTouch应用开发实践指南:使用C#和.NET开发iOS应用》是Amazon五星畅销书,广获好评。内容全面,系统讲解了利用MonoTouch开发iOS应用的技术和方法;注重实战,ios 应用开发包含大量精心设计的案例,可操作性极强。它是有效指导有经验的.NET开发者利用已掌握的.NET技术快速开发iOS应用的参考书,为.NET开发者低成本地向iOS开发者过渡提供了捷径。
ios 应用开发书一共12章:第1~2章首先详细介绍了MonoTouch开发环境的搭建以及MonoTouch应用的创建方法,然后介绍了iOS SDK和MonoTouch之间的关联以及MonoTouch的工作原理;第3~6章分别讲解了视图控制器、常用的iOS类、表格和导航、图形和动画等MonoTouch的基础功能;ios 应用开发第7~11章详细讲解了核心定位、MapKit框架、Web服务连接、基于蓝牙的服务发现和联网技术,以及应用数据的保存;第12章介绍了如何利用MonoTouch开发iPad应用。 

ios 应用开发书籍推荐二:《OpenGL ES应用开发实践指南:iOS卷

OpenGL ES应用开发实践指南:iOS卷

《OpenGL ES应用开发实践指南:iOS卷》是一本系统的具备实战性的OpenGL ES 3D图形开发指南。ios 应用开发由资深iOS开发专家根据OpenGL ES最新版本撰写,不仅详细讲解了OpenGL ES与GLKit的结合使用,而且还系统讲解OpenGL ES的核心概念、技术,以及iOS的图形机制,并通过大量案例讲解了在iOS上进行OpenGL ES开发的方法和技巧。
ios 应用开发书共分12章。第1章介绍了使用嵌入式图形硬件绘制3D图形的最新方法;第2章讲解了如何使用苹果Xcode开发工具和Cocoa Touch面向对象的框架在iPhone、iPod Touch和iPad中开发包括3D图形的程序;第3章涵盖了纹理的底层概念和常用选项;第4章介绍灯光模拟背后的概念,以及利用GLKit并使用相对简单的应用代码演示灯光效果;第5章讲解并演示从任意视点渲染几何对象的技术;ios 应用开发第6章介绍如何制作动画;第7章介绍了如何加载并使用模型;第8章讲解了特效的使用;第9章介绍能够提高iOS设备上OpenGL ES 2.0渲染性能的优化策略;第10章讲解了地形和拾取;ios 应用开发第11章回顾了3D渲染所需的常见数学运算;第12章涵盖了一个结合地形渲染、天空盒、粒子系统、动画、变化视点、灯光、模型和碰撞检测技术的实例。

ios 应用开发书籍推荐三:《iOS开发完全上手——使用iOS 7和Xcode 5开发移动与平板应用

iOS开发完全上手——使用iOS 7和Xcode 5开发移动与平板应用

 对于iOS 7开发新手来说,《iOS开发完全上手——使用iOS 7和Xcode 5开发移动与平板应用》是完美起步。通过学习本ios 应用开发书,可为iOS开发奠定坚实基础,书中涵盖对Objective-C语言的介绍、Xcode开发工具、用户界面开发的最佳实践,以及针对应用开发和部署等各个方面的最佳实践。
在整本ios 应用开发书中,你将随着创建和扩展一个简易的代客泊车应用程序来探索iOS开发过程。这个动手实践项目帮助你尽快创建有意义的代码,建立自信并掌握知识。ios 应用开发带注释的代码清单使用的都是最新的iOS技术,使你为进入激动人心的开发领域做好充分准备。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实例
下一篇:学ios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