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 程序开发

ios 程序开发

ios 程序开发书籍推荐一:《iOS应用开发攻略

iOS应用开发攻略(助你iOS开发中攻城拔寨)(china-pub首发)

《iOS应用开发攻略》收录了最新的iOS 软件开发的最佳做法,ios 程序开发涵盖了应用开发及构建优雅解决方案的必备知识,包括:编写通用的启动画面和嵌入式Web 浏览器;构建复杂表视图;使app 或游戏活灵活现的填充、变换和动画;通过手势、转换和自定义控件改善UI ;ios 程序开发用基本技术知识避免代码重复,解决复杂问题(如上传大文件到Web 服务器)等。

ios 程序开发书籍推荐二:《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a href=游戏开发之道(全彩)(含CD光盘1张)"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从新手入门讲起,ios 程序开发通过多个游戏和应用程序开发案例,向苹果开发爱好者提供了一套缜密的iOS开发思路、流程与技巧,使读者能快速上手,快速应用,快速获得经济收益。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共分12 章,其中第1 章讲解了苹果开发环境设置;第2 章介绍了第一个iPhone 程序开发流程,第3~7 章分别介绍了计算器、电子图书、新华字典、图片浏览器、iTunes 歌曲排行等实用的应用程序;第8 章和第9 章介绍了挑战数独和迷你连连看两个热门的游戏程序开发,ios 程序开发第10 章和第11 章讲解了最新的地图、定位系统的开发和iColud 应用,第12 章介绍了iOS 应用程序发布与管理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的特色是将实例介绍的技术深度和超值的实用性结合在一起。随书附送的光盘中提供了来源于真实项目的可重用商业代码,ios 程序开发可以让读者参考学习。

ios 程序开发书籍推荐三:《iOS游戏开发:从创意到实现》

iOS<a href=游戏开发:从创意到实现(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游戏开发:从创意到实现》是一部应运而生的实用指南,讲述了如何构建出能在Apple Store 中引人注目的iPhone 和iPad 游戏应用。全ios 程序开发书共7 章,分别介绍了Xcode、创建游戏图像、声音、电脑AI 开发和App Store 技巧等内容。
《iOS游戏开发:从创意到实现》适合开发iPhone 和iPad 应用程序的程序员和想在App Store 上发布自己游戏应用的人。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 ios开发
下一篇:ios开发基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