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ios 开发

学ios 开发

学ios 开发书籍推荐一:《iOS 6游戏开发入门经典(第2版)》

iOS 6<a href=游戏开发入门经典(第2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使用iOS6游戏开发入门经典(第2版),学习为iPhone5和新iPad构建游戏app。《iOS6游戏开发入门经典(第2版)》(作者乔丹)以基于实践的办法,讲述如何使用iOS6SDK平台创建游戏学ios 开发指导您使用核心类开发出包含图形、动画和声音等丰富元素的极具动感的游戏应用程序。
《iOS6游戏开发入门经典(第2版)》开篇使用Storyboard建立一个简单导航,然后呈现诸多新技术,逐步定制和完善简单应用程序,学ios 开发使其最终蜕变成一个完整游戏

学ios 开发书籍推荐二:《iOS编程实战宝典
iOS编程实战宝典(开发宝典丛书)

学ios 开发书以实战开发为原则,通过开发中最常见的技术模块,配合每章的开发实例及最后的一个完整的综合项目案例,全面、详细地介绍了iOS开发从易到难,从界面到硬件等技术要点的整合使用,兼顾iPhone和iPad的APP开发。
学ios 开发书共21章,分为4篇。第1篇为基础篇,让从未接触过iOS开发的人员快速了解iOS SDK,Object-C和Xcode;第2篇为UI开发篇,读者将系统学习界面与多视图知识,包括交互原理、交互控件、表视图、导航视图和选择器等;第3篇为高级篇,涉及Storyboard、数据存储、GCD、触屏和手势、多媒体、硬件、重力感应和加速等大量进阶内容;第4篇为实战篇,通过一个食谱APP,让读者了解如何开发自己的APP程序,还学习了第三方框架Three20,还介绍了如何开发iPhone和iPad都兼容的APP程序。
学ios 开发书内容丰富,实例典型,实用性强,适合各个层次想要学习iOS开发技术的人员阅读,尤其适合有一定开发经验而打算进行此平台应用开发的人员阅读。如果读者没有任何经验,也不用太担心,只要读者认真阅读本书,也可以打好基础。
学ios 开发书籍推荐三:《iOS cocos2d 2游戏开发实战(第3版)》
iOS cocos2d 2<a href=游戏开发实战(第3版)(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 cocos2d 2游戏开发实战(第3版)》详细介绍了cocos2d游戏引擎,关注的是创建完整cocos2d游戏的过程而不是展示大量的iOS SDK 或OpenGL代码。学ios 开发在学习cocos2d 2游戏开发的过程中,你还会学到cocos2d游戏引擎中重要的编程概念并完成一些移动游戏开发的最佳实践,包括对精灵批处理技术、纹理地图、平行视差滚屏、触控和加速计输入。这有助你理解一些内部原理,学ios 开发当为交互式游戏进行设计、架构以及编写代码时,这些原理会帮你做出一些艰难决策,你能够从中获得许多宝贵的经验,进而在以后的项目中获得成功。 


分享到:
上一篇:ios应用程序开发
下一篇:ios开发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