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应用程序开发

ios应用程序开发

ios应用程序开发书籍推荐一:《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a href=游戏开发之道(全彩)(含CD光盘1张)"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从新手入门讲起,通过多个游戏和应用程序开发案例,向苹果开发爱好者提供了一套缜密的iOS开发思路、流程与技巧,使读者能快速上手,ios应用程序开发快速应用,快速获得经济收益。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共分12 章,其中第1 章讲解了苹果开发环境设置;第2 章介绍了第一个iPhone 程序开发流程,第3~7 章分别介绍了计算器、电子图书、新华字典、图片浏览器、iTunes 歌曲排行等实用的应用程序;第8 章和第9 章介绍了挑战数独和迷你连连看两个热门的游戏程序开发,第10 章和第11 章讲解了最新的地图、定位系统的开发和iColud 应用,ios应用程序开发第12 章介绍了iOS 应用程序发布与管理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的特色是将实例介绍的技术深度和超值的实用性结合在一起。ios应用程序开发随书附送的光盘中提供了来源于真实项目的可重用商业代码,可以让读者参考学习。

ios应用程序开发书籍推荐二:《iOS应用程序开发方法与实践

iOS应用程序开发方法与实践

《iOS应用程序开发方法与实践》是一本面向初学者的入门教材ios应用程序开发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苹果公司最新的iOS 5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的各个知识点。教材内容全面,既讲解了相关基础知识,如iOS平台架构简介、Objective-C编程语言、视图与视图控制器、触屏事件处理、界面控件的用法、Xcode与Interface Builder开发工具的使用、数据持久化等知识点,ios应用程序开发又深入探讨了相对高级的技术内容,例如视频与音频播放、网络、iCloud以及Cocos2d游戏开发入门等,知识点覆盖了绝大多数应用程序的开发。

ios应用程序开发书籍推荐三:《iOS网络高级编程:iPhone和iPad的企业应用开发

iOS网络高级编程:iPhone和iPad的企业应用开发

iPhone SDK(现在称为iOS)的发布引发为iPhone创建应用的热潮。ios应用程序开发为了将iOS应用开发推向新高度,《iOS网络高级编程:iPhone和iPad的企业应用开发》作者通过各种有效的方法、鲜活的示例与最佳实践实现了iOS应用与其他系统(如网络主机或其他移动设备)的无缝连接。ios应用程序开发无论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都会从作者解决网络系统集成、安全与设备管理的方式中获益无穷,从而可以构建更棒、更可靠的应用。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实战经典
下一篇:学ios 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