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与信息类书籍

计算机与信息类书籍

《软件测试工程师成长之路——软件测试方法与技术实践指南Java EE篇(第2版)》



  《软件测试工程师成长之路——软件测试方法与技术实践指南java ee篇(第2版)》以实际项目为原型,以关键的理论与丰富的实践为指导,贯彻了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与全程质量管理思想。图书以一个完整软件项目为实例,对软件测试工程师的日常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帮助读者掌握各种技术并能灵活地使用和扩展这些技术。
  《软件测试工程师成长之路——软件测试方法与技术实践指南java ee篇(第2版)》是众多资深软件测试工程师多年经验的积累与提炼,特别是新增加的第12章,展现众多实际工作中典型的测试技巧、测试技术,不仅告诉读者如何做,更主要的是激起每位读者动手实践的兴趣。读者通过认真地体会这些案例并积极实践后,就能够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软件测试工程师成长之路——软件测试方法与技术实践指南java ee篇(第2版)》可作为高校计算机及软件工程各专业的软件测试实践教材,也可供有兴趣或正在从事软件测试工作的人员参考。

《软件测试工程师成长之路——软件测试方法与技术实践指南ASP.NET篇(第2版)》



  《软件测试工程师成长之路:软件测试方法与技术实践指南asp.net篇(第2版)》以实际项目为原型,以关键的理论与丰富的实践为指导,贯彻了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与全程质量管理思想。书籍,以一个完整软件项目为实例,对软件测试工程师的日常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帮助读者掌握各种技术并能灵活地使用和扩展这些技术。
  《软件测试工程师成长之路:软件测试方法与技术实践指南asp.net篇(第2版)》是众多资深软件测试工程师多年经验的积累与提炼,特别是新增加的第12章,展现众多实际工作中典型的测试技巧、测试技术,不仅告诉读者如何做,更主要的是激起每位读者动手实践的兴趣。读者通过认真地体会这些案例并积极实践后,就能够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软件测试工程师成长之路:软件测试方法与技术实践指南asp.net篇(第2版)》可作为高校计算机及软件工程各专业的软件测试实践教材,也可供有兴趣或正在从事软件测试工作的人员参考。 畅销书

《Photoshop CS4中文版实用教程(21世纪高等学校计算机系列规划教材)》


  《photoshop cs4中文版实用教程》全面细致地介绍了photoshop cs4中文版的主要功能和面向实际的应用技巧,包括图像处理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选区的绘制与编辑、图像的编辑、路径的使用、文字与矢量图形处理、图像色调与色彩调整、图层和通道等重要调板的应用、滤镜特效、各种新颖特效字的制作及网页特效元素的设计等内容。最后一章还安排了精彩的综合实例,用于拓宽读者的创作思路,巩固和提高读者对photoshop cs4操作的掌握与应用。网上书店
  《photoshop cs4中文版实用教程》结构清晰,语言流畅,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根据知识点的学习进程,精心安排具有针对性的精彩实例,强调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的结合,令读者能够快速学习和掌握使用photoshop cs4的功能和技巧进行图像处理的各种实用操作。
  《photoshop cs4中文版实用教程》既可作为高等院校、高职高专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各类社会培训班的教学用书。此外,本书也非常适合广大初、中级电脑美术爱好者自学和阅读。

《软件文档(高等学校计算机课程规划教材)》



  《软件文档》依据软件工程学的基本原理,强调了“软件=程序十文档”的思想,系统阐述了计算机软件开发各个阶段文档写作的步骤、内容、方法、工具、特点和要求。全书共分9章和一个附录,分别介绍了软件工程标准化意义、软件文档的概念和内容,软件文档国家最新标准,软件文档编制的原则、步骤、策略和技巧,对软件需求文档、软件设计文档和软件测试文档等软件开发文档,可行性分析报告、软件开发计划、软件配置管理计划、软件质量保证计划、开发进度月报和项目总结报告等软件管理文档,以及软件用户手册、计算机操作手册、软件产品规格说明、软件版本说明等软件产品文档的编制方法和编制技巧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供了软件(结构)设计文档作为实例。
  《软件文档》既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软件研究和开发人员知识培训与继续教育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电脑书籍下载推荐.电脑电子书下载
下一篇:iOS5编程揭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入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