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企业ios开发

企业ios开发

企业ios开发书籍推荐一:《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china-pub首发)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内容全面,它不仅详细讲解了开发企业级iOS应用所需掌握的各项核心技术,以及各种工具和框架的用法,而且还系统讲解了企业级iOS应用开发的流程和方法;企业ios开发实战性强,不仅为各个知识点精心设计了能辅助读者理解的小案例,而且还有能指导读者进行完整实践的大案例,具备极强的可操作性。除此之外,本企业ios开发书还包含大量的开发技巧和最佳实践。

企业ios开发书籍推荐二:《iOS软件开发揭秘: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第2版)》

iOS软件开发揭秘: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a href=游戏开发(第2版)(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软件开发揭秘: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第2版)》以严密的体系性提供了iPhone和iPad软件开发从入门到专家的系统性知识,并提供来源于真实项目的可重用商业代码。企业ios开发书中的每个实例都是项目经验的提炼,深入浅出地讲解iPhone和iPad软件开发的核心技术要点,基本涵盖了iOS软件开发在真实商业项目中所需要的所有主题,企业ios开发并将实例介绍的技术深度和超值的实用性结合在一起,成为本书的特色。
随书附赠的光盘中包含了书中大量案例的完整工程源代码,可以让读者参考学习。
《iOS软件开发揭秘: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第2版)》既可以作为大学教材、企业培训教材,亦可作为苹果技术专业参考企业ios开发书籍,适合大学师生、企业管理人员、开发人员、培训机构教师和学员、IT业界人士等参考和阅读。 

企业ios开发书籍推荐三:《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

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a href=游戏开发(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以严密的体系性提供了iphone和ipad软件开发从入门到专家的系统性知识,并提供来源于真实项目的可重用商业代码。企业ios开发书中的每个实例都是项目经验的提炼,深入浅出地讲解iphone和ipad软件开发的核心技术要点,基本涵盖了ios软件开发在真实商业项目中所需要的所有主题,企业ios开发并将实例介绍的技术深度和超值的实用性结合在一起,成为本书的特色。随书附赠的光盘中包含了书中大量案例的完整工程源代码,可以让读者参考学习。 
《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既可以作为大学教材、企业培训教材企业ios开发亦可作为苹果技术专业参考书籍,适合大学师生、企业管理人员、开发人员、培训机构教师和学员、it业界人士等参考和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ios 开发入门
下一篇:ios开发实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