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技巧

ios开发技巧

ios开发技巧书籍推荐一:《iOS应用开发

(<a href=特价书)iOS应用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iOS应用开发》主要介绍如何使用iOS提供的强大工具集创建iOS应用。全ios开发技巧书对iOS操作系统做了全面的介绍,首先讲解如何构建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涵盖从使用Storyboard连接视图控制器到绘制自定义视图的所有技能;接着介绍如何使用iCloud存储和Core Data管理应用程序的数据模型,ios开发技巧并在多个设备上同步数据;最后介绍了一些更高级的主题,包括Core Animation、Core Motion、Core Location以及Core Image等。
《iOS应用开发》适合iOS平台的开发爱好者阅读使用。 

ios开发技巧书籍推荐二:《iOS应用开发详解

iOS应用开发详解

《iOS应用开发详解》主要介绍了基础语言入门(C语言特性和Objective-C)、面向对象设计思想、高级设计模式、系统类库、UI界面、数据库、网络编程、多线程、GPS定位、设备应用、图形图像、多媒体、项目案例、开发账号申请和应用发布,涵盖了iOS开发的方方面面。作为初学者,通过本ios开发技巧书可以从头到尾系统地学习iOS开发;作为有经验的开发者,本ios开发技巧书可以作为一本很好的参考书籍,随时查阅所要用到的知识。 

ios开发技巧书籍推荐三:《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对iOS应用开发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说明。全ios开发技巧书分为20章,系统地介绍了创建第1个iPhone应用、Objective-C语言开发基础、设计iPhone应用、导航栏视图控制器和标签栏视图控制器、属性字符串、iOS控件应用入门、iOS控件应用进阶、应用及视图生命周期、iOS绘图和自动旋转、iOS自动布局、手势识别技术、iOS高级控件、Passbook、集合视图、iOS多线程编程、数据持久化、Core Location定位和Map Kit、Core Motion动作管理器,以及iCloud云服务。全ios开发技巧书的讲解通俗易懂,循序渐进,案例丰富,帮助读者快速掌握iOS开发技巧并能够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适合有一定.NET、java.shtml">Java等开发经验的开发人员、需要为企业内部用户开发iOS应用的IT人员、希望接触和了解iOS应用开发的人员,ios开发技巧以及希望了解iOS应用的各种特性的人员阅读和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ios开发
下一篇:ios 开发入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