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技术

ios开发技术

ios开发技术书籍推荐一:《iOS图形图像、动画和多媒体编程技术最佳实践

iOS图形图像、动画和多媒体编程技术最佳实践

ios开发技术书主要介绍了iOS的图形图像、动画和多媒体编程技术,全部采用基于iOS 7的最新API。全书分为10章: 第1章开篇综述; 第2章2D图形图像技术,介绍了UIKit绘图技术、绘制视图的路径、绘制图像和文本、坐标、Quartz坐标和坐标变换; 第3章图像处理,介绍了创建图像对象、绘制图片、使用滤镜、人脸识别、微笑检测和二维码生成器技术; ios开发技术第4章动画技术,介绍了视图动画、Core Animation框架、视图动力学行为和动态效果等; 第5章音频,介绍了音频文件、音频API、AVFoundation框架、System Sound API和OpenAL等; 第6章视频,介绍了视频文件、使用MediaPlayer框架播放视频、使用AVFoundation框架播放视频、录制视频和编辑视频; 第7章流媒体技术,介绍了网络多媒体技术、渐进式下载流媒体、实时流媒体、苹果流媒体协议HTTP Live Streaming、搭建HLS流媒体服务器、使用本地技术开发客户端和使用Hybrid技术开发客户端; 第8章AirPlay与Apple TV开发,介绍了AirPlay技术、支持AirPlay的设备、多媒体文件支持、AirPlay开发视频播放、AirPlay开发音频播放和AirPlay开发UIWebView播放; 第9章访问iPod媒体库,介绍了访问iPod库相关API、访问与控制媒体库、媒体库搜索和媒体库选择器等; ios开发技术第10章iOS敏捷开发项目实战——51CTO学院视频iPad客户端,项目中采用了敏捷开发,是为51CTO学院视频开发的iPad客户端的一个原型,综合使用到本书前面介绍的图形技术、动画技术、视频播放和流媒体等技术。

ios开发技术书籍推荐二:《iCloud开发秘籍——实践掌握iOS & OS X应用的数据管理技术》

iCloud开发秘籍——实践掌握iOS & OS X应用的数据<a href=管理技术"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Cloud开发秘籍——实践掌握iOS & OS X应用的数据管理技术》旨在引导你集成一些关键的苹果数据管理技术,ios开发技术包括地址薄和日历API,展示了如何构造数据,从而使得构建优秀的Cocoa和Cocoa Touch用户界面,以及快速融入可靠的iCloud同步机制等变得简单。ios开发技术你将逐步明白如何将苹果的标准应用数据结构与自己的用户数据进行混合,从而创建功能丰富并且完全可同步的环境。

ios开发技术书籍推荐三:《iOS 7:iPhone/iPad应用开发技术详解》 

iOS 7:iPhone/iPad应用开发技术详解

《iOS 7:iPhone/iPad应用开发技术详解》由资深Mac/iOS开发工程师基于iOS 7撰写。ios开发技术内容全面,从Objective-C语法知识、iOS功能特性,到高级开发方法和技巧,几乎涵盖了中初级iOS开发工程师需要掌握的所有技术和知识;实战性强,每个知识点都有辅助理解的小案例,最后还提供了两个综合性应用开发案例。内容循序渐进,是系统学习iOS应用开发的经典著作。
ios开发技术书共20章,分4部分。准备篇(第1~2章)介绍了iOS、Objective-C和Xcode的入门知识,详细描述了iOS 7新特性、Objective-C应用开发环境的搭建,以及iPhone应用开发的完整过程;语法篇(第3~8章)详细讲解Objective-C的语法知识,其中包括类、对象、消息和协议,以及内存管理,重点讲解了Foundation框架常用类的使用方法;基础篇(第9~18章)讲解了iOS应用开发的框架,包含多状态和多任务、视图和视图控制器、事件和通知、音频和视频等,这些内容是本ios开发技术书的重点;实战篇(第19~20章)详细讲解了两个实战案例的完整开发过程,分别是基于iPad的应用程序“精灵小书柜”和基于iPhone的“弹球游戏”,目标是通过两个案例把前面学到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帮助读者真正掌握iOS应用开发的过程。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中文
下一篇:ios开发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