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教学

ios开发教学

ios开发教学书籍推荐一:《iOS开发进阶

iOS开发进阶(独家签名本)

《iOS开发进阶》分工具、实践、理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绍iOS 开发的常用工具,ios开发教学第二部分介绍iOS开发中的一些常见的实践经验,第三部分介绍iOS 开发中涉及的原理。
如果把成为iOS 开发高手的过程比作武侠小说中的修炼过程的话,工具、实践和理论的学习就分别对应兵器、招式和内功的修炼。《iOS开发进阶》希望通过这三方面的综合讲解,ios开发教学全面提高开发者的技能水平。

ios开发教学书籍推荐二:《Objective-C 2.0 Mac和iOS开发实践指南(原书第2版)》 

Objective-C 2.0 Mac和iOS开发实践指南(原书第2版)

资深Mac OS X和iOS应用开发者Robert Clair亲力打造,ios开发教学内容全面而深入,既展示Obiective-C的强大功能,又全方位讲解利用Obiective-C为 Mac OS X或iOS开发应用的各种技术细节、方法和最佳实践,是学习Objective-C 2.0的最佳入门指南,助你成为一名合格的Objective-C程序员。 
ios开发教学书分为四部分,共18章。第一部分(第 1~4章)回顾Objective-C编程所需的C语言基础知识,并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概念,以及在Objective-C中将如何实现这些概念。第二部分(第5~13章)介绍Objective-C编程的核心知识,包括消息机制、类和对象、类对象、动态链接库、Foundation类等。第三部分(第 14~18章)介绍Obiective-C中的高级概念,包括内存管理、手动引用计数、自动引用计数和 Objective-C块特性等。第四部分(附录A~E)提供Objective-C程序员常用的一些额外信息和资料。本书大多数章都提供了练习,读者可以通过练习巩固在书中学到的知识。 
ios开发教学书内容精练、可读性强、易于学习,侧重通过示例来介绍知识点和概念,是一本学习 Objective-C 2.0不可多得的入门实践指南。本ios开发教学书适合想要学习Objective-C 2.0编程语言的初、中级程序员阅读,也可以作为社会培训机构的入门级培训教辅材料。 

ios开发教学书籍推荐三:《iOS增强现实应用开发实战

iOS增强现实应用开发实战

《iOS增强现实应用开发实战》共分13章,具体内容如下:ios开发教学第1章主要介绍创建增强现实应用的准备工作以及关键章节的简述;第2章介绍检查各种硬件组件可用性的方法;第3章介绍iOS的地图功能和将其集成到具体应用的高级技术;第4章介绍加速计和陀螺仪、磁力计等iOS传感器;第5章介绍如何在一个增强现实应用中播放和记录声音;第6章,介绍如何使用iPhone或者iPad的拍照和录像功能进行视频采集;ios开发教学第7章讲解如何使用cocos2D在摄像头视图上覆盖一个HUD层;第8章细述一个cocos2D增强现实应用的创建;第9章介绍String、Qualcomm和ARKit增强现实工具包的应用;第10章讲述利用String、OpenGL ES建立一个基于标记的增强现实应用;第11章介绍如何建立一个社交型的增强现实应用;第12~13章介绍面部识别技术及其在增强现实应用中的用法。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实践
下一篇:ios 软件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