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苹果 ios开发

苹果 ios开发

苹果 ios开发书籍推荐一:《iOS应用开发指南——使用HTML5、CSS3和java.shtml">JavaScript》

iOS应用开发指南——使用HTML5、CSS3和<a href=java.shtml">JavaScrip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应用开发指南——使用HTML5、CSS3和java.shtml">JavaScript》主要是向已有一定开发经验的Web设计师介绍iOS应用开发的基础入门知识。全苹果 ios开发书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何下载和安装iOS SDK;如何使用Xcode管理项目资源、测试应用程序以及打包二进制文件;如何设计适合在移动平台上表现的文本、图片、音频和视频内容;以及如何使用HTML5和CSS3技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
如果你是一名熟悉HTML、CSS和java.shtml">JavaScript技术的网页设计师,苹果 ios开发你将通过《iOS应用开发指南——使用HTML5、CSS3和java.shtml">JavaScript》熟练地掌握如何为iPhone、iPod touch和iPad创建应用程序,并且通过App Store将其在全球发布。

苹果 ios开发书籍推荐二:《iPad应用开发实战

(<a href=特价书)iPad应用开发实战(苹果公司(美国)自身iOS开发专家撰写,大牛Lordhong鼎力推荐)"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iPad应用开发实战》由苹果(美国)公司资深iPhoneiPad应用开发专家亲自执笔,Lordhong和沈卓立等资深iOSAndroid应用开发专家联袂推荐,苹果 ios开发国内著名的Apple开发者社区CocoaChina联合策划,权威性毋庸置疑。
《iPad应用开发实战》内容系统而全面,详尽地讲解了iPad开发相关的知识,所有新功能和新特性一览无余;实战性强,不仅配有大量精心设计的小案例,而且还有一个贯穿全书的大案例。本苹果 ios开发书不仅能满足你全面而系统地学习iPad开发理论知识的需求,还能满足你需要充分实践的需求。
苹果 ios开发书一共分为18章,首先介绍了开发iPad应用必备的常识和工具,并给出了一个简单的示例;然后详细地讲解了内存管理、视图和视图控制器、键盘输入和自定义键盘、绘图、触摸事件与手势识别、动画、多媒体播放、容器类、文件系统、同时性编程与定时器、cocos2d基础、连接设备、加速度传感器、地图与链接服务器、Objective-C与XCode进阶知识等核心内容;最后介绍了如何申请iPad应用的开发证书,以及以作者的亲身经历和经验讲述了如何更好地营销和推广自己的应用。

苹果 ios开发书籍推荐三:《iPhone游戏开发实践指南》

iPhone<a href=游戏开发实践指南(iOS游戏开发完全手册)(苹果开发与应用系列)"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Phone游戏开发实践指南》通过一个实例介绍了在iPhone上创建游戏的完整过程,苹果 ios开发全面涵盖从最初的游戏设计到最终将游戏上传至App Store的整个过程。全苹果 ios开发书共分16章,每一章都详细介绍了该游戏的一个特定组件及支持该组件的技术,苹果 ios开发包括最初的游戏设计思路、之前的准备工作、游戏循环、图像渲染、精灵表、动画、点阵字、贴图地图、粒子发射器、声音、用户输入、游戏界面、游戏对象和实体、碰撞检测,以及如何对游戏进行测试等。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工程
下一篇:ios开发资料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