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前端开发

ios前端开发

ios前端开发书籍推荐一:《iOS 5游戏开发》

iOS 5<a href=游戏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 5游戏开发》是一本iOS 5 游戏开发的基础入门书。全ios前端开发书使用通俗易懂的简单实例,带领读者经历构建经典动作游戏的整个周期。读者在本ios前端开发书的阅读过程中,将经历从开发概念、规划设计一直到编写实际代码的全过过程。本ios前端开发书的每一章,都将演示游戏创建过程中的一个逻辑步骤,读者将在其中学习如何创建Sprite,用触摸屏、重力感应器和屏幕游戏棒控制玩家角色等内容,以及碰撞检测的编程、游戏AI开发的知识,并使用苹果的Game Center 为游戏添加社交元素。读者在完成本ios前端开发书的学习之后,将能创建自己的简单项目。

ios前端开发书籍推荐二:《iOS移动网站开发详解》 

iOS移动网站开发详解

《iOS移动网站开发详解》内容新颖、知识全面、讲解详细,全ios前端开发书分为4篇共28章,其中第1~4章是基础篇,详细讲解了iOS系统基础,搭建开发环境,HTML、CSS和java.shtml">JavaScript,创建移动Web等内容;第5~11章是HTML 5技术篇,详细讲解了在iOS系统中使用HTML 5技术设计移动Web网页的基础知识,ios前端开发包括HTML 5的发展历程、整体框架、基本元素、表单、音频处理、视频处理、绘图、数据存储等内容;第12~19章是jQuery Mobile技术篇,详细讲解了在iOS系统中使用jQuery Mobile框架开发移动Web网页的基础知识,包括jQuery Mobile导航、按钮、列表、表单、内容格式化、主题化、常用API等内容;第20~28章是PhoneGap技术篇,详细讲解了在iOS系统中使用PhoneGap框架整合开发移动Web网页的基础知识,包括搭建测试环境、事件机制、插件开发及应用、常用API的具体应用等内容。本ios前端开发书采用理论加实践的编写方法,对于每个实例,先提出制作思路和包含知识点,然后力求用最通俗的语言将高深的知识阐述出来。
《iOS移动网站开发详解》适合iOS开发人员、网页设计师、Web开发程序员、研发人员及在职程序员阅读,也可以作为培训学校和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ios前端开发书籍推荐三:《iOS 4实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

iOS 4实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

《iOS 4实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是针对iOS SDK 4.3编写的实用指南,ios前端开发介绍了从设置开发环境到开发完美商业iOS应用程序的整个过程,并提供了丰富的iPad和iPhone应用程序示例和解决方案。
ios前端开发书包括22章和4个附录,涵盖开发环境设置、Objective-C、Xcode、视图控制器、事件和操作、数据输入和存储、多媒体、定位、对等通信、地图、程序内购买、iAd、本地和推送通知、多任务等多个主题。
《iOS 4实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由浅入深,语言简洁,示例丰富,ios前端开发可帮助读者迅速掌握开发iOS应用程序所需的基本知识,既适合没有任何编程经验的新手阅读,又可供有志于从事iOS开发的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实战体验
下一篇:ios开发工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