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实战体验

ios开发实战体验

ios开发实战体验书籍推荐一:《cocos2d-x手机游戏开发:跨iOS、Android和沃Phone平台》

cocos2d-x手机<a href=游戏开发:跨iOS、Android和沃Phone平台[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开发实战体验书共有12 章,以跨平台的手机游戏开发为主线,围绕着cocos2d-x引擎,由浅入深地讲解了智能手机的游戏开发过程、跨平台游戏引擎的原理、跨平台游戏引擎周边工具以及跨平台的游戏开发,还给出了完整的实战案例,语言简洁,结构清晰。
ios开发实战体验书适合所有想进入智能手机平台游戏领域的人士,包括在校大学生、游戏开发者和网络游戏公司的cto 等。

ios开发实战体验书籍推荐二:《iPad应用开发实践指南

iPad应用开发实践指南

《iPad应用开发实践指南》在国外iOS开发者社区内颇受推崇,由资深的iOS开发工程师撰写,国际Mac和iPhone开发者社区CocoaHeads联合创始人Mark Dalrymple等数位专家联袂推荐!相比同类书,ios开发实战体验它有两大特色:第一,全书以一个真实的PhotoWheel应用(可在APP Store上下载)为驱动,既以迭代的方式逐步讲解了整个应用的开发过程,又全面而系统地讲解了开发iPad应用所需要掌握的技术知识、方法、流程,可操作性强,是系统学习和实践iPad应用开发的经典著作;第二,本ios开发实战体验书根据iPad和iPhone在设备特性上的差异深刻地指出了iPad应用开发和iPhone应用开发之间的不同之处,对于深度的iPad应用开发者来说,本书是极为宝贵的!

ios开发实战体验书籍推荐三:《iOS 6开发范例代码大全

iOS 6开发范例代码大全

《iOS 6 开发范例代码大全》是为iPad、iPhone和其他iOS SDK设备与平台开发解决方案的专业指南。ios开发实战体验书中提供了深度代码示例,并介绍了开发者每天都会遇到的各种场景。
《iOS 6 开发范例代码大全》的范例涵盖范围很广,面向专业开发者。在本ios开发实战体验书中你将学到大量真实世界的示例,这些示例将帮助你快速、高效地构建功能完善的应用程序。

分享到:
上一篇:手机ios开发
下一篇:ios前端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