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基于ios开发

基于ios开发

基于ios开发书籍推荐一:《iOS游戏开发入门经典》

iOS<a href=游戏开发入门经典"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iOS开发人员,如何着手编写iPhone和iPad游戏呢?您可以借助 iOS游戏开发入门经典 来奠定良好基础。无论您是否拥有iOS编程经验,都可以借助本书来了解开始创建有趣iOS游戏所需的技术。本基于ios开发书首先介绍Xcode和Interface Builder等必需的工具,然后讲述用于iOS开发的C和Objective-C语言,讨论Cocoa Foundation框架和MVC体系结构的用法。在介绍基础知识后,本书接着指导您使用库来添加图形、动画和声音,并控制用户交互甚至开发网络对战游戏基于ios开发几乎每章都列举一个完整实用、简明易懂的游戏示例;为使您确切理解每个步骤的原理,作者Patrick Alessi逐行解释所有代码,并最终在章节末尾建成一个完整游戏;在学习这些示例的过程中,您会真切地感受到:您几乎可以像玩游戏那样轻松愉悦地创建游戏! 

基于ios开发书籍推荐二:《iOS移动网站开发详解

iOS移动网站开发详解

《iOS移动网站开发详解》内容新颖、知识全面、讲解详细,全基于ios开发书分为4篇共28章,其中第1~4章是基础篇,详细讲解了iOS系统基础,搭建开发环境,HTML、CSS和java.shtml">JavaScript,创建移动Web等内容;第5~11章是HTML 5技术篇,详细讲解了在iOS系统中使用HTML 5技术设计移动Web网页的基础知识,包括HTML 5的发展历程、整体框架、基本元素、表单、音频处理、视频处理、绘图、数据存储等内容;第12~19章是jQuery Mobile技术篇,详细讲解了在iOS系统中使用jQuery Mobile框架开发移动Web网页的基础知识,包括jQuery Mobile导航、按钮、列表、表单、内容格式化、主题化、常用API等内容;基于ios开发第20~28章是PhoneGap技术篇,详细讲解了在iOS系统中使用PhoneGap框架整合开发移动Web网页的基础知识,包括搭建测试环境、事件机制、插件开发及应用、常用API的具体应用等内容。本书采用理论加实践的编写方法,对于每个实例,基于ios开发先提出制作思路和包含知识点,然后力求用最通俗的语言将高深的知识阐述出来。
《iOS移动网站开发详解》适合iOS开发人员、网页设计师、Web开发程序员、研发人员及在职程序员阅读,也可以作为培训学校和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基于ios开发书籍推荐三:《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签名本)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共4 部分:基于ios开发第一部分为基础篇,介绍了iOS 的一些基础知识;第二部分为网络篇,介绍了iOS 网络开发相关的知识;第三部分为进阶篇,基于ios开发介绍了iOS 高级内容、商业思考等;第四部分为实战篇,从无到有地介绍了两个真实的iOS 应用——MyNotes 应用和2016 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应用。

分享到:
上一篇:ios android 开发
下一篇:ios开发宝典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