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软件开发揭秘

ios软件开发揭秘

ios软件开发揭秘书籍推荐一:《iOS软件开发揭秘: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第2版)》

iOS软件开发揭秘: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a href=游戏开发(第2版)(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软件开发揭秘: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第2版)》以严密的体系性提供了iPhone和iPad软件开发从入门到专家的系统性知识,并提供来源于真实项目的可重用商业代码。ios软件开发揭秘书中的每个实例都是项目经验的提炼,ios软件开发揭秘深入浅出地讲解iPhone和iPad软件开发的核心技术要点,基本涵盖了iOS软件开发在真实商业项目中所需要的所有主题,并将实例介绍的技术深度和超值的实用性结合在一起,成为本书的特色。
随书附赠的光盘中包含了书中大量案例的完整工程源代码,可以让读者参考学习。
《iOS软件开发揭秘: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第2版)》既可以作为大学教材、企业培训教材,亦可作为苹果技术专业参考书籍,ios软件开发揭秘适合大学师生、企业管理人员、开发人员、培训机构教师和学员、IT业界人士等参考和阅读。

ios软件开发揭秘书籍推荐二:《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a href=游戏开发之道(全彩)(含CD光盘1张)"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从新手入门讲起,ios软件开发揭秘通过多个游戏和应用程序开发案例,向苹果开发爱好者提供了一套缜密的iOS开发思路、流程与技巧,使读者能快速上手,快速应用,快速获得经济收益。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共分12 章,其中第1 章讲解了苹果开发环境设置;第2 章介绍了第一个iPhone 程序开发流程,第3~7 章分别介绍了计算器、电子图书、新华字典、图片浏览器、iTunes 歌曲排行等实用的应用程序;ios软件开发揭秘第8 章和第9 章介绍了挑战数独和迷你连连看两个热门的游戏程序开发,第10 章和第11 章讲解了最新的地图、定位系统的开发和iColud 应用,第12 章介绍了iOS 应用程序发布与管理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的特色是将实例介绍的技术深度和超值的实用性结合在一起。随书附送的光盘中提供了来源于真实项目的可重用商业代码,可以让读者参考学习。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既可以作为大学教材、企业培训教材ios软件开发揭秘也可以作为苹果技术专业参考书籍,适合大学师生、企业管理人员、开发人员、培训机构教师和学员、IT业界人士等参考和阅读。 

ios软件开发揭秘书籍推荐三:《iOS Auto Layout开发秘籍(第2版)

iOS Auto Layout开发秘籍(第2版)

Auto Layout改变了创建iOS用户界面的方式。它既灵活又强大,给予你对iOS用户界面前所未有的控制,但AutoLayout的难度也是众人皆知的。在《iOS Auto Layout开发秘籍(第2版)》中,享誉世界的iOS开发者和图书作者Erica Sadun为你揭开了迷雾,帮助你通过“示例讲解”这种最简单的方法来精通Auto Layout。
针对iOS 7和Xcode 5的完全更新,本ios软件开发揭秘书秉承了该系列的优良传统:清晰的解释、专业的提示、可靠的最佳实践——以及,最重要的一点,大量可学习和复用的代码。
Sadun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解释了Auto Layout的思想、它的工作原理、适用范围,以及比预想更有用(更简单)的原因。Sadun为现实世界的各种iOS开发挑战提供了实际的解决方案,ios软件开发揭秘使用Auto Layout创建可交互的元素、动画等。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经典书籍
下一篇:关于ios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