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从零开始

ios开发从零开始

ios开发从零开始学习书籍推荐一:《iOS游戏编程之从零开始》

iOS<a href=游戏编程之从零开始—Cocos2d-x与cocos2d引擎游戏开发(配光盘)(移动开发专家李华明倾情演绎)"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平台游戏开发是目前移动游戏开发最热门的一个分支,从事此工作的开发人员多能拿到高薪。本ios开发从零开始书是作者继《Android游戏编程之从零开始》热销之后编写的又一本、基于Cocos2d—x 2.x和cocos2d—iphone版本,讲述iOS平台游戏开发的新作。
ios开发从零开始书分为两个部分共11章,内容主要包括Cocos2d—x引擎游戏开发的基础,常用的类、方法及其使用示例,游戏开发的基础知识、方法和技巧,跨平台游戏的开发技巧,并以一个飞行射击游戏实战项目的分析详解游戏开发过程;同时,还简单介绍了cocos2d—iphone引擎的使用及其项目开发注意事项。随书光盘包括本ios开发从零开始书所有的示例项目代码。
《iOS游戏编程之从零开始—Cocos2d-x与cocos2d引擎游戏开发(配光盘)》适合想要学习iOS平台游戏开发的初学者,以及初中级iOS平台游戏开发人员,也适合作为iOS游戏培训的教材和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教学参考书。

ios开发从零开始学习书籍推荐二:《iOS 7开发快速入门

iOS 7开发快速入门

iOS 7果公司最新发布的操作系统版本。iOS 7重新设计了用户界面,并且改进了操作系统的功能。
《iOS 7开发快速入门》全面、系统地介绍了iOS 7开发技术。全ios开发从零开始书共分3篇17章。第1篇包括第1~4章,介绍了iOS 7的新功能、iOS 7的开发工具Xcode 5、第一个iOS 7应用程序的开发、Objective-C语言基本以及Cocoa基础知识。第2篇包括第5~10章,详细介绍了自定义视图和视图控制器、文字显示视图、图形图像、网页操作、表视图、导航控制器以及标签栏控制器。ios开发从零开始第3篇包括第11~17章,介绍了提醒处理、选择操作、定位服务与地图、访问内置的应用程序,多媒体、动画、触摸与手势等。
《iOS 7开发快速入门》内容讲解详细,示例丰富,书中每一个知识点都配备了对应的实例和运行结果图,这样可以使读者在学习时轻松上手。ios开发从零开始《iOS 7开发快速入门》适合iOS 7应用开发的初学者阅读,也适合对iOS 7和Xcode 5的新功能感兴趣的读者参考。

ios开发从零开始学习书籍推荐三:《iOS游戏开发入门经典》

iOS<a href=游戏开发入门经典(预订中,估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ios开发人员,如何着手编写iphone和ipad游戏呢?您可以借助 ios游戏开发入门经典 来奠定良好基础。无论您是否拥有ios编程经验,都可以借助本ios开发从零开始书来了解开始创建有趣ios游戏所需的技术。《ios游戏开发入门经典》首先介绍xcode和interface builder等必需的工具,然后讲述用于ios开发的c和objective-c语言,讨论cocoa foundation框架和mvc体系结构的用法。在介绍基础知识后,本ios开发从零开始书接着指导您使用库来添加图形、动画和声音,并控制用户交互甚至开发网络对战游戏。几乎每章都列举一个完整实用、简明易懂的游戏示例;为使您确切理解每个步骤的原理,作者patrick alessi逐行解释所有代码,并最终在章节末尾建成一个完整游戏ios开发从零开始在学习这些示例的过程中,您会真切地感受到:您几乎可以像玩游戏那样轻松愉悦地创建游戏


分享到:
上一篇:解读:第三章IT运维做什么
下一篇:ios开发经典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